加和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加速ReachMax多触点智能化升级
2020-10-13 10:43 加和科技 加和科技融资

i黑马讯 10月13日,加和科技今日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用友产投基金领投,澄志创投跟投。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科研投入、人才引进,加速智能流量管理的产品升级。

作为行业主流的广告技术企业,加和科技以数字化的渠道管理和进行智能化的流量价值提升为目标,通过提供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助力企业主及代理商提升营销效率与质量。

自2014年加和科技正式成立到现在,加和不断在全域营销管理与应用平台研发方向努力,旗下ReachMax流量管理平台每天处理的流量请求已超过700亿次,独立用户触达超过5亿。同时,加和科技与行业主流的电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线下商超系统实现广泛对接,为企业搭建业务场景生态闭环。通过ReachMax系统,很多企业实现了流量的智能化管理及消费者的全链路分析。目前,加和服务的客户已覆盖快消、3C、汽车、美妆等十多个行业,其中包括很多行业标杆及世界500强企业。

用友产投基金和澄志创投两家公司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风险投资机构,这一次对加和的投资可以说是一次战略性投资。

用友产投基金表示:广告营销预算在整个市场预算里面占比最高,如果向国外看齐的话,程序化的广告投放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而未来会有更多的广告预算要发生在程序化采买上。加和的模式不仅服务甲方品牌商同时也服务乙方代理商,这使得其有着较好的商业前景。加和也在今年涉足了一些新的业务,比如:流量管理,品效联动等等。加和团队在广告投放和流量管理领域的经验和基础,搭配平台优秀的算法能力,使得其长期合作的行业龙头客户粘性佳。企业是需要一个第三方管理的平台的,用友的BIP是企业商业创新的基础设施,支撑起伙伴业务应用,两家公司在此可以有很好的协同性。加和虽然目前较多的面向快消行业但目前已经拓展了汽车等其他门类的品牌客户,在各门类广告侧均有较广阔的前景,而用友有着覆盖各行各业各领域很好的客户基础,两家公司可以更好的、有效的在广告侧服务更多客户。

澄志创投认为:加和从成立时便坚持纯收取技术服务费的模式。相比其他代理商过流水的模式,其保证了提供服务的客观性与透明性,能与广告主客户的利益保持一致。加和近几年来沉淀了大量优质的头部品牌广告主,在细分领域持续领跑,这也是市场对这一模式认可的客观证明。澄志创投创始人马良骏先生表示:“只要脚踏实地的坚持下去, 相信加和会有越来越多的伙伴以持续实现产品服务和营收的多样化,并且引领营销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作为此前加和科技的A轮投资人,华映资本表示:基于在数字营销领域长期积累的投资经验,我们观察到,数字化广告在新媒体以及视频、短视频、信息流等展现方式中呈爆发式增长,行业天花板极高。华映资本持续看好加和科技,后者作为一家拥有广告平台核心技术和算法的科技公司,坚持自身优势,并能够迅速与周边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形成协力,正在成为中国数字化广告平台的旗舰型企业,有望媲美海外的The Trade Desk。

加和科技创始人兼CEO尹子杰表示:得益于数字化的普及,让广告与流量、媒体与渠道的间隔越来越小,企业主也越来越重视在营销系统方面的投入。加和科技在过去6年的时间,积累了丰富的流量管理经验,旗下ReachMax系统也已成长为行业主流的广告服务平台。本次融资,是为了实现ReachMax向多触点、智能化的方向持续升级,探索数字化营销链路的运营及管理方式,为客户、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