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后台获2016年度黑马Top100、最具创新突破企业双料大奖
2016-12-15 15:38 易后台

易后台要做的不仅仅是基础的财税服务,更是从基础病症到疑难杂症全链条的“治疗”。

12月15日,由创业黑马主办、摩比神奇冠名的2016年创业黑马社群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创新型第三方会计师服务提供商易后台,获得2016年度黑马Top100,易后台联合创始人兼COO吴明来到现场领奖。在15日的社群大会中,易后台又斩获2016最具创新突破企业奖项,易后台联合创始人兼CFO刘京红领奖。

2016年度黑马Top100颁奖现场

“企业财税健康理念”是由易后台率先提出的,指围绕财税健康,为企业提供全成长周期财税服务。易后台致力于构建中国最权威的小微企业价值发现平台和中国最专业的“四众”(众创、众包、众扶、众筹)财税支持平台。2015年3月,易后台获得险峰长青天使轮投资,2016年5月获得创新工场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易后台的专业团队脱胎于中国本土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倾力打造财税锦囊、财税问诊、财税体检、财税大师、财税工具箱、三板加速器等贴近成长型中小企业的专业财税服务产品,并引领企业精准对接金融服务、资本市场服务等其他专业服务。

2016最具创新突破品牌颁奖现场

易后台要做的不仅仅是基础的财税服务,更是从基础病症到疑难杂症全链条的“治疗”。易后台要通过服务建立一个从轻关联到重关联、到更深度关联的体系,记录企业所有的历史财税成长轨迹,与用户建立稳固的甲方会计师合作关系。

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易后台以“深耕双创,链接资本”为使命,快速在双创及早期投资领域布局,财税顾问网络已经覆盖大陆重点创业城市及香港、硅谷,并与众多知名创业平台、创投机构和众创空间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上千家创业企业提供了高服务体验的会计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