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短微信贷公司“魔法现金”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4-10 13:42 魔法现金

截至2017 年3 月,魔法现金累计用户数超500 万,单月成交量达70 万单。

i黑马讯4月10日消息个人短微信贷公司“魔法现金”宣布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投资。

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的魔法现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全自动智能决策移动互联网应用。其帮助金融机构对有小额借贷需求的客户进行信用评估,并与信用良好的客户实行快速对接。据了解,截至2017 年3 月,魔法现金累计用户数超500 万,单月成交量达70 万单。

风控技术方面,魔法现金采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的数据框架(Hadoop,Spark),应用PB 级海量云计算技术进行数据挖掘,结合其自主研发的Galaxy 风险自动决策引擎,实现百万级特征变量,毫秒级的客户反欺诈和信用评估。其业内首创的客制化定价策略,费率和额度因人而异,已为数以百万计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量身定制化服务。

魔法现金还根据不同客户人物关系及其双向信息流反馈机制,结合NLP 和Fluorescent Tag 技术自行学习对欺诈和失信用户本身及其关系网络的锁定和侧写,不间断提取有效的用户特征维度以及提升模型的精准度,将大数据机器学习技术真正落实到了整个业务流程上。

据了解,此轮融资后,魔法现金将加强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能力的建设,加速产品迭代升级、团队建设和品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