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享家两周年,发布“新空间”战略
2017-09-21 21:34 汽车

预计在今年内,车享家将通过升级APP、商品库、品牌、会员计划,为用户带来完全不同的用车体验。

i黑马讯9月21日消息,“车享家”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举办了一场形式新颖的二周年发布会。车享家CEO夏军首次向外界阐释了车享家的“新空间”战略。

两年前,车享家诞生,为用户提供在线预约保养、汽车美容、配件用品、车主会员权益、车务、卖车等一站式养车用车服务。经过两年的发展,目前车享家的注册用户数已达到200余万人,全国直营门店超过1000家,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车享家CEO夏军表示,提出“新空间”的全新概念,一方面是基于用户的需求在向更年轻、更多元、更个性的方向变化发展;另一方面,消费升级催生具有更多场景、更多连接、更高服务品质的商业新物种出现。车享家将通过引领服务体验升级,继续保持行业第一。

在现场演示环节中,车享家展示了“新空间”体验场景:用户通过APP进行技师和工位预约,浏览服务完成的时间进度,甚至可以在线查看技师服务的实景图像;另外,车享家联合互联网新锐品牌,为用户提供了诸多跨界权益。在演示中,用户可以用车享家的积分兑换咖啡、电影观赏、按摩椅等到店服务,并实现提前预定、准时送达,服务都是在车享家APP上完成。

在发布会上,车享家还提出了用车“六大场景”,如出行、家庭、置换等等,车享家根据这些场景设计专属服务商品,比如置换场景中,车享家同时提供在线竞价到新车购买的完整服务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在后市场行业内,车享家是第一个以“场景化”理念打造商品服务的连锁企业。

预计在今年内,车享家将通过升级APP、商品库、品牌、会员计划,为用户带来完全不同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