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配饰品牌Vingt Ans完成首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彬复资本领投
2017-10-13 10:05 VingtAns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设计师团队打造,线上运营体系搭建及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店铺拓展等。

i黑马讯 10月13日消息,近日Vingt Ans(以下简称VA)完成了首轮数千万人民币的融资,彬复资本等领投。

创始人黄心仲介绍,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设计师团队打造,线上运营体系搭建及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店铺拓展等。

VA是一家整合潮流品牌配饰和服装周边搭配的连锁零售服务商,具体品类涵盖了耳饰、手饰、项链、巾饰、发饰、箱包和太阳镜等。2016年,深圳廿岁公司与韩国时尚集团ORANGE联手收购了VA品牌并将其引入中国。

目前VA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长沙和重庆等地开设了14家店面,累计粉丝会员已经达到10万。VA团队预计,到2017年底,全国门店数量将超30家。

在对中国配饰市场进行调研后,VA提出了“(线上+线下)×社群”的新零售运营架构。VA通过消费漏斗模型重构线下零售方式,并且采用人像识别技术辅助线下店铺管理数据化,不但可以为店员的推荐服务提供依据,同时顾客的每个动作都会记录下来,通过数据分析成为决策依据。VA可以据此实现货品全国调动,提升库存效率,并且结合数据对顾客实现精准推荐与个性化管理,增强客户对VA的品牌认知和提升复购率。

VA的创始人黄心仲同时也是LOHO眼镜的创始人,VA供应链建设的过程中,借鉴了LOHO的柔性供应链管理机制,成熟的供应链系统确保产品从打板到成品只需7天。黄心仲表示,VA的供应链不是只做到“”快时尚“”,要通过数据化驱动实现“超快时尚”,上新速度就是要快。

本轮领投方彬复资本创始合伙人陈宇表示VA团队最吸引他们的地方是这个团队具有运营线上线下时尚连锁品牌的丰富经验。

以太资本周子敬表示,VA在消费升级的场景下,利用新技术搭建起完整的产品设计流程、后台供销存管理系统和店铺消费者体验流程,在“人”“货”“场”上都进行了创新,极大地提升了公司运营和产业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