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保宣布完成B轮1.5亿元融资,并开启全新“赋能”计划
2018-03-06 14:13 成长保 教育 火柴盒 火柴盒观察

“2018年,我们会不停地去谈这两个字——赋能”,刘阳称。

作者✎ 张乘辅

i黑马&火柴盒讯  3月6日消息,成长保在上海召开的2018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由真格教育基金领投,歌斐资产、基因资本、昆仲资本和达晨创投跟投。此次融资额为1.5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将助成长保开启全新战略计划。

成长保创办于2015年,专注于4-12岁儿童的在线素质教育,通过有趣的在线互动直播课堂提供互动学习体验,训练孩子的语言逻辑、数理逻辑、记忆力、专注力等能力。

成长保创始人兼CEO刘阳介绍,截至目前,成长保已拥有近万名用户,分布在200多个城市。2017年,成长保月增长率为36%,年续费率达到83%。在快速的发展中,刘阳表示会保持创业初衷:“我们的目标是让孩子成为独立思考的人,永远保持好奇心,永远有探索欲,永远能迎接挑战、拥抱变化,我们愿作孩子脚前的路,路上的光。”

成长保联合创始人榕榕介绍,2018年,成长保将携手SMG,推出多维度的体验产品,包括游戏化专业思维力训练软件“思维喵”、全国首档儿童思维力全媒体互动节目《思维妙妙妙》以及“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

“2018年,我们会不停地去谈这两个字——赋能”,刘阳称。

所谓赋能,首先是场景的赋能。在学习场景中,成长保强调个性化学习的解决方案,“一对一的教学,其实就是个性化的最小单元。除了一对一,成长保还打造了不同班组的小班课,4人和6人的,未来还在考虑有更丰富的组别,满足不同层级用户的学习需求。另一个场景是学习内容上实现多元化,包括内容的多元化、品类的多元化和技术的多元化。”

其次是体验的赋能,成长保将重点实现多平台同步的系统升级,以智能化的数据记录每一个孩子上课的体验。运用AI和体感交互教学,实现全自动的排课系统,做到每一个孩子个性化的课程表,完全由智能系统来分布课程表。除了小学员,讲师也将在体验上有全新的升级。

“最终,成长保将通过品牌为用户赋能,从线上到线下,从媒体到益智题库,打造一个穿透力强而又有温度的品牌”,刘阳表示, “2018年,把课讲好只是我们最基本的目标,真正要做的,是给我们的用户创造价值,让用户的需求推动成长保乘风破浪,一路领航。”

*本文由火柴盒原创,作者张乘辅(微信:18710037601),编辑韦龑。如需转载或寻求报道,可联系作者及火柴盒(ID:huochaihej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