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作业宣布完成2.5亿美元E轮融资,同时发布个性化学习系统
2018-03-20 16:17 一起作业

一起作业正式对外公布新品牌“一起”,并发布了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

i黑马&火柴盒讯  3月20日消息,一起作业正式对外宣布完成E轮融资2.5亿美金,由淡马锡领投,中信产业基金等跟投。E轮融资之后,一起作业估值超10亿美金,迈入独角兽行列。会上,一起作业正式对外公布新品牌“一起”,并发布了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

成立于2011年的一起科技,最初是以课后作业切入K12领域,连接学校、家长、学生三方的家校作业平台。截至2018年3月,一起作业在全国已进入31个省(直辖市)、363个城市、近12万余所学校,拥有超6000万注册用户(其中包括190万老师、 2000万家长,4000万学生)。

一起作业方认为,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和教育理念的升级,最初的“一起作业”品牌已经不能充分体现品牌理念。此次发布会上,一起作业宣布品牌升级,其中“一起”为主品牌,旗下拥有“一起作业”和“一起学”两大核心品牌以及“一起公益品牌。

本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理念,一起科技将致力于用前沿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持续的教育热情,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场景,提供更为高效的产品和美好的体验。

此次发布会上,一起作业还发布了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刘畅介绍,在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下,一起科技希望借助由算法构建知识点和能力的结构体系,让学生的学习更有效、更省力,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获得终身受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