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吉客科技继A+轮后获母基金追投 金额达数千万
2018-03-28 22:34 迈吉客

迈吉客科技首次对外公开继A+轮完成后再获母基金盛景追投数千万。

创业家&i黑马讯  3月28日消息,迈吉客科技首次对外公开继A+轮完成后再获母基金盛景追投数千万,并于北京奥北科技园开展了融资发布活动。

迈吉客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计算机视觉三维混合现实领域的成长型公司,在实现虚拟和现实的仿真融合与交互控制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和创新。迈吉客科技开创了VR/AR融合体验(混合现实)的全新内容生产、分发和互动模式。现有的合作伙伴覆盖社交/直播平台、智能设备厂商、广电影视传媒和动漫IP游戏等相关领域。

迈吉客于2016年初A轮极客帮领投紫辉跟投,下半年蓝港战略投资,20176月迈吉客科技获由华盖资本领投,博将资本、紫辉创投跟投A+轮融资后,几个月不到,再获母基金盛景跟投数千万。

此次融资发布活动中,迈吉客科技首次向媒体开放了技术体验区。在技术体验区中,迈吉客科技历时多年储备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混合现实技术引擎——MAGICS首次公开亮相。该引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计算机视觉三维混合现实,为在场记者提供了以高科技为生产动力、以想象力为载体的具象化视觉呈现。迈吉客科技已在A+轮融资前,便以MAGICS引擎为核心驱动主干储备了相应的技术力量,且将该技术实际应用在影视、传媒、动漫、直播、智能设备等相关领域。

迈吉客科技创始人CEO伏英娜是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连续创业者,04年创办的手机软件研发公司MoGenesis于07年成功被Symbian(诺基亚)并购。后曾任微软美国总部及大中华区高管,所负责的团队专注于微软前沿技术传播,在西雅图微软总部期间负责Windows Phone亚太区战略规划、重点合作伙伴项目,从零开始启动和构建了WP开发者生态;2014年回国创办迈吉客科技,致力于融合虚拟和现实,创造技术驱动的实时混合现实内容生产和互动平台。

伏英娜在现场演讲中,讲述了迈吉客企业的由来并阐述了企业的商业化逻辑,明确表达了迈吉客在对混合现实技术追求的过程中同步承担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及对时代的使命感。伏英娜说,MAGICS引擎将为每个人创造一个与众不同的Avatar,作为数字世界的载体及化身,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打通的同时,实现影视动漫CG技术个人化、个性化。

迈吉客科技创始人CEO伏英娜

北京中关村管委会领导侯主任为迈吉客致辞,表达了对迈吉客科技在政府的领导下,更多、更快的将储备的技术力量应用到更广泛领域中的期望。迈吉客战略合作伙伴掌趣高管Jessica在致辞环节中,亦希望尽快推动战略合作的实施,以及对实施成果十分期待。

迈吉客融资发布活动后半程以圆桌讨论会的形式进行。广告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奇门首席执行官高宇等嘉宾于讨论中,在混合现实对广告体验的增强和创新方面畅想了广告营销的下一个时代便是视觉化的升维呈现模式。投资圈知名人士许莉、许蓓蓓、蒋涛等与教育领域的知名人士王涛、姜敏对混合现实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场景和价值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