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奥妮斯携手私席解锁新营销新零售 2018其全年销售额有望破亿
2018-04-02 16:25 克奥妮斯 私席

克奥妮斯中国区总经理李镇宇预计,2018年4月克奥妮斯销量将突破700万,

i黑马讯4月2日消息 日前,日本高端化妆品品牌克奥妮斯(Quanis)与时尚新媒体“私席Seaty”在北京联合举办了“新营销・新零售・新融合”分享会。

活动现场,克奥妮斯中国区总经理李镇宇表示,“通过与私席的合作,我们开创了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通过用户定制的有效内容分享,内容变现,极大提高了品牌的运营效率。通过信任经济大力加持,颜值经济迎来了传统营销模式无法想象的阶段。”

官方数据显示,通过私席的社群营销,克奥妮斯实现了48小时突破一万对的销售量,两日销售额达到300万。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以“中心化、个性化、互动化、社交化、多元化”为代表的多种新媒体业态正悄无声息地改变着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并由此催生消费模式的不断升级。但不变的是,对于营销人而言,如何将产品内容精准推送给目标用户,同时又能保证效果最大化,而精准化更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新营销的首要关键词。

私席时尚博主王蓓认为,新零售的背景是基于效率的思维,电商的流量成本比线下低,所以通过激活线上,获得了提升效率的机会。例如本次私席与克奥妮斯的合作,对品牌而言,避免了开店的大额投入,也避免了不精准的投放;实现花很少的成本,达到品牌推广和流量变现的目的。对于合作平台而言,实现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对消费者而言,通过决策行为被改变,降低了自身的决策成本。  

与此同时,消费升级下,90后已逐渐成为消费主力,高端化妆品处于逐渐增长态势。过去消费者认为雅诗兰黛、香奈儿都是小众,需要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才可以消费的起,但现在三四线城市消费者都在使用。通过线上及线下渠道的双向发力,克奥妮斯这类小众高端化妆品品牌获得消费者认可变得更容易。

李镇宇表示,克奥妮斯一进入中国,没有通过高成本的广告途径,纯粹采取精准营销的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的高端平台进行合作,实现了传统意义上无法想象的破局。

他进一步指出,自2017年5月份以来,克奥妮斯的销量和销售额逐步增长,预计2018年4月份销量将突破700万,2018年全年的销售额在新营销和新零售持续融合以及线上线下的双轮驱动下,将有望破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