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智能教育行业大会在京召开
2018-04-20 21:22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

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已成国际竞争的新焦点。

创业家&i黑马讯 4月18日消息,首届智能教育行业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知名教育专家、人工智能行业专家、VR行业专家、及100多个地区的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为人工智能深度赋能教育产业,用科技的力量真正实现学习的减负增效,进而为国家储备大量合格人才,指明方向、谋划未来。

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已成国际竞争的新焦点

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吕森林,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已成国际竞争的新焦点。近年来,传统教育与科技融合的探索,无论国内国外,都呈现井喷之势,在国内也有许多传统教育机构开始了转型升级之路。艾宾浩斯智能教育,作为行业先行者,已经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艾宾浩斯记忆原理、脑科技等尖端技术,为国内智能教育行业迈出了坚实一步。

提高学习效率,就是最好的减负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董事长邓亚,深刻指出“提高学习效率,就是最好的减负”。

2016年,艾宾浩斯智能教育与太原市六十六中学共同申报了国家级“十三五”课题“智慧课堂-提高英语教与学效率的研究”,并获评优秀科研成果。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VR国学项目负责人王亚刚谈到,VR虚拟现实技术与核心教学课程的融合,为学生打造了高仿真、可交互、可实践探索的学习环境。可以更好激发孩子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实践力、探索力、创新力等综合能力的提升。

会场还专门设置了艾宾浩斯智能教育“未来学习场景展示区”、“未来学习终端展示区”等展区。吸引了全国代表的驻足、围观、体验,“未来学习场景展示区”,人们通过VR技术,仿佛穿梭时空,回到了2500多年前的孔子面前,与其三大弟子,子路、曾皙、颜回等共同聆听了圣人教诲。

首届智能教育行业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智能教育行业提供了交流与协作的平台,为科技与教育的协同发展、创新融合提供机遇。为整个智能教育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必将在行业发展史上必将谱写光辉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