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上线“有道云协作lite” 提供协作共享办公方式
2018-05-16 18:24 网易有道云

这是继有道云协作之后,网易有道针对办公场景的又一布局。

创业家&i黑马讯(王跃霞)  5月16日,网易有道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海纳百川,积聚信息的力量”发布活动,推出企业级Wiki产品——有道云协作lite。同时,有道联合优客工场发布了“新办公赋能计划”,共创全新协作共享办公方式。

有道云协作lite以企业Wiki为基础模式,可以为企业提供一个独立空间,企业员工能够生产、更新、沉淀知识,也可以展示工作成果、发布公告、关注项目动态、共享文档,可以迅速提高企业办公效率。

针对企业办公场景,有道云协作lite集中了三大功能,打破团队信息不对称、安全管理数据。

专属企业知识库。在有道云协作lite提供的专属空间下,会有多个页面来承载文本、表格、图片、附件等多形态内容,且页面之间可以内链相连,以树状结构形成知识网络,方便内容查找。

全新协作方式。企业和员工可以以有道云协作lite为工作平台,共同查看、编辑和评论内容,并在页面上书写工作报告、安排项目任务,与团队分享。

安全私有部署。有道云协作lite对系统、空间、页面等多级权限进行了设计,全程加密数据的储存与传输,并且将数据全部部署在公司自有的服务器上,进一步保证数据安全。

截至目前,网易有道云笔记的用户已经超过6000万,是国内最大的个人云文档办公产品;有道云协作作为国内最早的企业级云办公产品,此次发布的有道云协作lite,是继有道云协作之后,网易有道针对办公场景的又一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