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鸟科技发布两项计划 升级百万运力
2018-06-15 10:26 云鸟科技

城配领域的唯一独角兽是如何进行战略布局的?

创业家&i黑马讯(王跃霞)  6月14日消息,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鸟科技”)在京举办了“‘梧桐计划’‘雷鸟计划’战略生态发布会”,云鸟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毅、云鸟科技副总裁发表主题发言。

云鸟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毅

会上邀请了30多家云鸟企业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与会代表围绕“梧桐计划”“雷鸟计划”,就如何携手共筑绿色城配生态发展进行探讨。

云鸟科技通过“雷鸟计划”,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部新能源车辆,车内预置车联网设备,并配置云鸟司机学院最稳定专业司机。预计2018年底,云鸟科技将在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投放使用5000辆新能源车,2019年底预计投放20000辆,致力成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运力服务商。

梧桐计划,即以城市配送为场景,以服务司机为核心,以车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处理平台为保障,联合主机厂商、银行、保险、金融机构、车后企业、培训机构等周边优质供应链企业,共同建立开放的车辆服务生态系统,为司机提供整车购买、租赁、车后、金融、保险、二手车交易的全周期服务。

发布会上,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韩毅携手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陈青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梅小明、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CEO张海莹、智行(杭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八匹马租车品牌创始人杨志慧、车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阳、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万钧、中国平安北京分公司重点客户部总经理周心华等8家企业级客户代表,共同启动“梧桐计划”“雷鸟计划”。

云鸟携手8家企业级客户代表,启动“梧桐计划”“雷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