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悦刻宣布完成3800万天使轮融资,将打造电子烟差异化品牌
2018-06-25 18:47 融资

RELX是你见过最容易使用的电子烟。

i黑马讯 6月25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宣布完成首轮3800万人民币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RELX悦刻创始人汪莹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和用户服务体验升级。

继RELX悦刻在国内推出市场第一代产品后,2018年底将在中、欧、美、日等市场分别推出第二代新产品,二代产品的重点在于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和个性化。

相比于电子烟市场其他产品,RELX悦刻的特点为:轻巧、方便、安全、效果好。0操作成本,拿到直接吸、不用等、不用清洁、充电快、续航久。“RELX是你见过最容易使用的电子烟。” RELX悦刻创始人汪莹表示。

相比于国际电子烟市场领先品牌,全球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生产的IQOS,RELX悦刻有两大特点:

一是0清洁保养要求。一样的健康追求,无需等待、0清洁要求避免了用户因为保养不当所可能产生的异味和危害。

二是烟弹1敌60。一样的替烟效果,RELX一颗烟弹抵60支IQOS烟弹,携带和使用都更方便,不用频繁插插拔拔丢烟头,也更经济实惠。一个烟弹可用数天,想吸就吸,不吸就停,电池续航一整天。

源码资本合伙人黄云刚表示:“RELX团队放眼全球,在做一件社会价值巨大的事情。CEO汪莹曾在宝洁、优步、滴滴工作,在过往的事业中展现出很强的领导力。一流的创始团队兼具硬件、消费品和互联网的复合经验,非常适合做这件事。我们很期待RELX团队给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

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表示:“RELX在产品创新、用户体验等方面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从用户需求出发,RELX团队认真执著,他们在消费及互联网领域均有深厚的积累和沉淀,作为投资人我们看好RELX团队,很高兴参与了公司的首轮融资。”

RELX悦刻的创始团队来自OPPO、华为、中科院、欧莱雅、宝洁、优步。“我们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听到用户说‘用了RELX悦刻以后气管炎都好了’、‘用RELX悦刻一个月了,我一根烟都没抽过’——听到这些反馈就是我们团队的‘愉悦时刻’,RELX中文名因此叫 ‘悦刻’。”汪莹表示。

RELX悦刻创始人汪莹说:“我们的团队成员以前基本都吸烟。作为生活中的奋斗者,香烟对于我们是一个陪伴。我们并非不知道吸烟对健康的不利影响——团队成员中,有人的父亲因为在人生低谷时过度吸烟而患肺癌去世。现在,我们投身其中去助力改变。我们的使命是加速全球十亿烟民向更健康、更愉悦的吸烟方式转变。愿好饮烟者,悦然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