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学科英语2018Q2净利润4274.3万元,同比增长34.3%
2018-08-17 18:29 火柴盒 瑞思学科英语 营收

瑞思学科英语(NASDAQ:REDU)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结果,第二季度总收入达到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4%。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16日消息,瑞思学科英语(NASDAQ:REDU)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结果,第二季度总收入达到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4%,归属于瑞思的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同比增长43.3%至4560万元人民币,直营学习中心和在线学生人次(含短期班)达到14,419,较去年同期增长67.3%,直营学习中心续课率同比提升一个百分点达到71%。

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二季度又一次取得了强劲的财务和运营业绩,在第二季度,我们新开了4个直营学习中心和19个合作学习中心,使学习中心的总数达到307个。我们包括线上课程及短期课程在内的直营体系招生人次较上年同期增加67.3%,而学生的续课率则维持在71%。当我们努力执行我们的增长策略,将线上不线下教育产品整合在一起,将考试培训不留学咨询服务整合到现有课程产品体系里,并将我们的产品范围覆盖到整个K-12阶段。我们有信心能够维持我们的高增长率的同时保持我们的高服务质量和学生满意度”。

瑞思学科英语CFO王庆燕女士也做出评论:“2018年第二季度,我们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本季度,我们的总收入同比增长了32.4%,而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3.3%。自第三季度开始以来,我们增加了对销售和市场的投资,以推劢未来的人次增长。同时,我们正努力通过有效管理现有的和新的营销渠道,以及引入短期课程吸引更多新生,来优化我们市场费用的投资回报率。我们相信,从长远来看,我们的增长策略能带给股东优异的长期价值。”

火柴盒创投群

关注火柴盒 连接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