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心腹”愿意交代“通俄门”细节 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5
2018-08-22 21:37 特朗普

已经认罪的特朗普前私人律师Cohen自己的律师称,Cohen掌握着“通俄门”相关信息,且乐意告知美国特别检察官Mueller。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快速走低,一度跌破95关口;现货黄金突破1200美元关口,创8月13日来新高。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Michael Cohen认罪,随着后者的代理律师曝出更多消息,市场再度迎来巨大扰动。

据MSNBC当地时间周三报道,Cohen的代理律师Lanny Davis称,关于美国特别检察官Robert Mueller目前所进行的“通俄门”调查,Cohen那里有Mueller“会感兴趣”的信息,而且乐意告知。Davis表示:

在某些话题上,Cohen掌握着特别检察官可能会感兴趣的信息,而且他乐意告知特别检察官他知道的一切。

Davis表示,Cohen掌握的信息不仅包括2016年大选期间有损美国民主体系的阴谋,还包括电脑黑客犯罪行为,以及特朗普是否事先知晓这些犯罪行为。

Davis还称,Cohen了解俄罗斯的阴谋,“毫无疑问特朗普犯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