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全面接受北京市监管部门相关查处结果,坚决整改
2018-08-23 11:53 自如

自如发布关于坚决配合政府调查的说明称,北京市监管部门日前发布对租赁市场调查情况,自如作为被调查的房屋...

自本周一,各大住房租赁中介纷纷表态不涨房租,放出租赁房源后,自如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全面接受调查并坚决整改。

|自如表态:配合调查,坚决整改

在发布关于坚决配合政府调查的声明中,自如表示,北京市监管部门日前发布对租赁市场调查情况,自如作为被调查的房屋租赁企业之一,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政府部门的调查,全面接受相关查处结果,并将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度自查、坚决整改。

自如表态称,将以此次调查处理为契机,深刻反思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在政府指导下,使企业在健康有序的轨道上发展。

自如还表示,将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和自查进展,及时向监管部门、广大租客和社会报告、公布自如整改措施和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