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华教育2018上半年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34.2%
2018-09-04 08:35 教育

中国新华教育2018上半年营收2亿元,同比增长14.6%;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34.2%。

9月3日消息,近日,中国新华教育集团公布了其2018半年度财务报告。

据报告称,中国新华教育2018上半年营收2亿元,同比增长14.6%;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34.2%。

其中,学费收入是营收占比最大的来源,2018上半年学费收入1.79亿元,约占总营收的89.3%。

据财报称,营收增长的原因主要是中国新华教育集团的学费从去年同期的1.58亿元增加至报告期内的1.79亿元,同比上升13.4%。

中国新华教育是一家民办高等教育集团,目前营运两所学校,即安徽新华学院和安徽新华学校,其分别为民办学历教育大学和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截止报告期末,两所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人数约为34889人。

此外,根据中国新华教育与安徽医科大学于去年11月签订的协议,二者共同运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华学院成立于2000年,是一所本科学历教育机构,提供应用型教育的本科教育、专科教育及继续教育。

目前,新华学院拥有11个学院及82个专业,包括58个本科专业及24个专科专业。

截止报告期末,就读新华学院本科课程及专科课程的学生约22679名;就读继续教育课程的学生约6860名。

新华学校是一所中等职业学校,提供普通中专课程、以升本科为导向的中专教育课程以及以升大专为导向的五年一贯制中专教育课程。

新华学校的所有学生均按全日制基准入学,目前开设16个专业,约5350名全日制学生。

此外,中国新华教育目前有权享有临床医学院在2018-2019学年及之后所录取学生有关的学费,并负责新校区的运营。

并且,中国新华教育正在积极申请临床医学院新校区土地使用权,预计于2018年年底前获得批文。将分期建设预计可容纳1万学生的新校区。

未来,中国新华教育将重点收购或投资可授予学士学位且具有发展潜力的本科院校(包括位于各省的民办大学及独立学院)以及优质民办大专及高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