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汇桔网荣登2018胡润独角兽榜单 估值高达100亿人民币
2018-11-03 15:00 汇桔网 2018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

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独角兽,汇桔网以高达100亿人民币的估值上榜,与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腾讯音乐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共同跻身《2018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名单,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昨日,全球最大财富榜排榜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独角兽,汇桔网以高达100亿人民币的估值上榜,与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腾讯音乐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共同跻身百强名单,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这是汇桔网继入选中国独角兽TOP 100榜单、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企业名单再次斩获的重磅级独角兽奖项,成为汇桔网发展史上重要的辉煌时刻,是中国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行业取得的新突破。

作为胡润研究院第四次发布的“独角兽指数”,《2018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十亿美金的优秀企业,在大中华范围内收录共计181家独角兽企业,整体估值总计超过4.8万亿人民币,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金融投资、生物医药、区块链等新兴领域。

凭借在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行业颠覆式创新中发挥的巨大引领作用,汇桔网成功上榜《2018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成为全国34家新晋独角兽企业之一。

胡润研究院是全球最权威的中国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通过发布百富榜、慈善榜等系列榜单,真实地记录了二十年来中国的财富发展史,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令世界瞩目的高速经济增长。此次汇桔网上榜《2018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既彰显出汇桔网位居行业前列的企业实力,更释放出中国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行业的巨大潜能。

昨日,汇桔网获得由胡润百富领投,粤民投、厚朴投资跟投的新一轮融资。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看好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行业,他曾表示:“过去赚钱和未来赚钱的方式肯定不一样,未来赚钱肯定要靠创新,要保护你的创新成果、专利技术、商标品牌等知识产权。”

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为广大企业提供汇桔云、汇桔宝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服务、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服务以及企业服务,2017年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交易额达113亿人民币,今年1-10月达170亿元人民币,预计全年将突破22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新经济崛起的引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