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火热开营,掀本地产业创新加速浪潮
2019-04-24 10:08 黑马城市分院

2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火热开营,掀本地产业创新加速浪潮

4月19日,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一期开营典礼,在银川IBI育成中心隆重举办。银川市副市长、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隆重开营,企业创新激情全面点燃

19日上午,银川自治区有关部门、银川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创业黑马领导,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一期学员,本地创业者代表及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隆重举办开营典礼。60余位银川经开区创新企业负责人郑重接过录取通知书,踏上为期六个月的创新加速成长之路。通过学员集体点名、开营报告解析、黑马师兄分享、班级要求学习等环节,重塑认识,以空杯心态,开启突围认知、实践转型、跨城对接、跨越发展的全新旅程。

1_meitu_1

下午,全体学员通过一场数十公里的徒步拓展,体验创业路上的新奇、激动、艰苦、执着、坚持、协作的心路历程,学员们一起流汗、互相鼓励,认识不断加深,集体荣誉感不断激发,激情燃烧、激活创新的劲头开始点燃。

3

做强做优,助力打造升级版经开区

高言杰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是根据国家、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部署,由银川经开区管委会联合创业黑马成立的,面向银川市和银川经开区优秀企业家和创始人开展高端培训的实战型商学院。将按照“政府+高校+专业机构”的模式,通过引入一线城市高端创新创业培训资源,以实战型教学,赋能企业家、创业者蜕变成长,助推企业突破瓶颈,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微信截图_20190424100636

 

高言杰副市长还对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建设,及进入分院学习的企业家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发展紧迫感和自信心,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样的培训,是进一步坚定发展自信心,是增强企业发展紧迫感的现实需要;二是顺势而为,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强化品牌兴企的意识、重视人才的培养、在企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三是潜心研修,切实保证培训取得实效,严于律己,积极展示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广泛交流,切实做到学各方智、交各方友,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高言杰副市长呼吁大家团结起来,,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银川经开区助力加油。

微信图片_20190423182342

四月大课,合奏产业互联城市华章

4月20日至21日,黑马城市学院4月大课全国开讲,11座城市,1000余位企业家学员同步学习,与一线企业家、知名投资人链接互动,合奏产业互联网迸发之年的城市华章。

5

创业黑马联合创始人郭海峰在开营典礼上表示,企业家,是城市产业创新的关键力量,企业家精神,是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依托。而创新,则是企业家精神的核心内涵。相信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一期的企业家学员们,一定能够通过与一线企业家、投资人等产业资源的深度链接,实现自身转型突破,激扬银川创新氛围,助推本地产业升级。

据悉,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是与全国最大的科技企业与产业加速创业平台——创业黑马,与银川经开区联合打造的创新企业成长加速平台。银川分院每期加速时间跨度为6个月,分组织、产品、营销、资本、模式等不同加速主题,通过导师赋能、企业参访、企业私董会、融资辅导、资本对接及跨城资源对接等多种形式,助力企业加速成长。首期面向银川经开区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选拨面试,系统提升本地企业家的创新思维,指导创业者的实战实操,助力本地产业创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