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欣渝汇”品牌发布会倒计时1天
2019-04-24 13:46 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 重庆市招商

2重磅预告!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欣渝汇”品牌发布会倒计时1天

居“高”放眼世界

用“新”成就未来

围绕培育壮大重庆智能产业

打造“优企入渝”新通道、新平台

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欣渝汇”品牌发布会

即将重磅发布

4月25日  13:30

两江国际合作中心24楼

投资路演+品牌发布

见·所未见

创新聚集 只待你来

独角兽企业空降重庆两江

8家高成长性项目实战路演

产业大佬、顶级投资人主题分享

招商投资“欣渝汇”品牌重磅发布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打造重庆创新招商品牌

为推动重庆市招商工作整体统筹,打造重庆市招商引资品牌,为有意向到重庆发展投资的企业提供路演平台,政策对接窗口,丰富招商形势,为政府招商机构提供企业资源,实现“优企入渝”。

活动现场,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将全面解读“欣渝汇”招商品牌,更有产业大佬,独角兽企业深兰科技以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老鹰基金现场主题分享,8家来自全国的高成长性企业将在重庆展开实战投资路演。

嘉宾阵容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副总裁 王昕磊

老鹰基金管理合伙人  白松涛

……

以及市政府领导、市科技局、市商务委、市招商投资局,重庆14个区县相关平台负责人、媒体、企业代表等100余人。

独角兽企业简介

深兰科技,是人工智能领域独角兽头部企业,平台型世界级AI Maker,估值230亿元,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深度学习架构、机器视觉、生物智能识别等人工智能算法,已在智能驾驶及整车制造、智能机器人、AI CITY、生物智能、零售升级、智能语音、安防、芯片、教育等领域布局。熊猫智能公交车、深兰芭堤雅自动驾驶功能性商用车、深兰自动驾驶洗地机、深兰无人驾驶穿梭车、深兰瓦力巡警机器人、深兰小蚂哥物流机器人、深兰车载机器人、兜售机器人、小兰冰箱、AI自贩柜、深兰生物闸机等多类型产品已经广泛应用。

高成长项目路演简介

1、万航星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领先的无人机行业应用研发、生产综合服务商,中国最具投资潜质企业。提供无人机生产研发、航拍航摄、测绘遥感、测绘设备、大数据应用、综合数据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其研发无人机能快速有效的解决航拍、巡检、监察、环保、农业、救灾、测绘、等等领域应用。

2、麦思睿

成立于厦门,集软件开发与硬件耗材于一体的企业,致力于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通过引进国外先进MES技术平台,并在此基础上研发出适合国内制造业的MES技术平台,系统成功应用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并取得非常好的经济效益。适用于电气设备、叉车、整车装配业、汽车零配件等行业 。

3、创泽机器人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首批“瞪羚示范企业”,2018年福布斯中国新三板企业TOP100。自主研发的智能政务、商用服务机器人“创创”更是国内最早通过“EMC”与安全双资质认证的四款机器人之一。

4、四川旅发

致力于环保科技的研发和应用,提供设计咨询、推广应用、升级改造、运营维护和商业融合全流程的智能环保旅游公厕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以环保厕所为核心,致力于成为涵盖旅游厕所、污水处理、土壤大气治理等领域的智能环保生态卫生系统解决方案专家。

5、筑信建筑信息

总部位于广州,拥有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集十几年BIM应用的经验、技术研发积累和投入,使BIM设计、施工、管理的应用系统化、标准化,基于BIM的项目管理、运维管理落地,研究智慧城市应用的数据创建方法和数据标准化。BIM海量数据还被用于建材生产加工、楼宇智控、数字运维、城市规划、智慧城市等领域。

6、一景炎极智慧农场

总部位于上海,炎极智慧农场将物联网技术运用于传统农业中,通过传感器和软件通过大数据云平台对农业生产进行控制,使传统农业更具有“智慧”。除精准感知、控制与决策管理外,智慧农村还将包括农业电子商务、食品溯源防伪、农业休闲旅游、农业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将农民的产品从地头直接搬到上海居民的餐盘中。

7、美肌

致力于推动“美业+互联网”的生态平台,专注于美容行业的发展,集美肌工坊品牌连锁经营、培训认证教学、产品研发生产、轻光电仪器智能化改造、仪器销售、IT技术输出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美业知名企业。于2018年初完成由北京磁云科技注入的千万级别天使投资,并于同年6月完成由梅花基金、黑马基金千万级别的A轮融资。

8、花椒汽车

汽车综合服务平台,集智能硬件系统、软件平台和管家服务为一体,打造专属于移动互联网的汽车新零售管理平台。聚焦三四线城市的独特视角,结合移动互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实现“科技改变未来,花椒成就梦想”的花椒汽车使命

活动议程

 timg (1)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13:30-16:40

活动地点

两江国际合作中心24楼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

承办单位:

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13:35-13:50    领导致辞

13:50-14:05    “欣渝汇”品牌发布+启动仪式

14:05-14:10    创新招商主题演讲

刘峥  创业黑马 副总裁

14:10-14:25    产业大咖(企业家)主题演讲

14:25-14:40    独角兽企业分享

王昕磊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

14:40-14:55    知名投资人演讲

白松涛  老鹰基金管理合伙人

14:55-16:35    高成长项目投资路演

16:35-16:40    自由交流

相约两江 不见不散

一起见证重庆招商引资新时代的开启

扫码报名参会

微信截图_2019042410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