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精准医学大会暨2020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11月将在广州举办
2020-07-30 15:29 精准医学 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

精准医学是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在医学临床实践的交汇融合应用,是医学科技发展的前沿方向,为医学科学和整个科学的发展提供一个历史性的机遇,为中国医疗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近年来,精准医学在临床应用、分子诊断、生物医药、大数据等领域领取得飞速发展,技术不断取得突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2020年11月27-29日,由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主办、40余家专业机构共同参与举办的2020精准医学大会暨2020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将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会议汇聚精准医学领域的院士、科学家、专家、企业家,共同分享、探讨精准医学前沿技术研究和应用,集中展示医疗卫生、组学技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健康产业等精准医学领域的产品、技术,全方面展示中国精准医学的发展和未来,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1594893435625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

顶级专家  高端引领

1595490915920

2020精准医学大会将在11月27-29日的3天会期里,围绕“融合创新 发展”的主题,以精准医学核心,举办近30场高端论坛,汇聚数十名院士、近2万名专业人士,交流、分享、探讨精准医学研究和应用,同时面对社会公众举办肿瘤防治、老年慢病、遗传病、更年期、心脑血管、痛风和自身免疫病领域不少于6场的科普大讲堂,秉承公益于民,传播前沿、高效、权威的疾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民众健康素养水平。

2020精准医学大会论坛盛况预告

1、岭南科学论坛2020精准医学高峰论坛

2、第四届华南精准医学肝病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二届南方肝病论坛

3、队列与临床研究前沿论坛

4、精准医学精英企业家论坛

5、医工结合创新论坛

6、第二届广东省精准健康管理分会年会

7、精准血液病前沿融合论坛

8、老年慢病成立大会暨首届华南老年慢病精准医学论坛

9、神经肿瘤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华南神经肿瘤高峰论

10、首届华南生物医药知识产权论坛

11、首届华南分子病理大会

12、首届华南精准医学头颈肿瘤高峰论坛暨头颈肿瘤精准医学培训班

13、首届精准护理创新大会

14、遗传病胎儿表型及超声结构异常的遗传病诊断论坛

15、2020组学与临床论坛

16、第2届华南胃肠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

17、精准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论坛

18、南方精准医学结直肠癌高峰论坛

19、首届更年期精准医学论坛

20、首届华南疾病模型与临床研究论坛

21、首届肿瘤免疫治疗论坛

22、第二届华南自身免疫疾病精准医学高峰论坛

23、儿童精准诊疗分会成立大会

24、泌尿肿瘤分会成立大会

25、纳米医学分会成立大会

六大板块战略布局 标杆引领

秉承“以会带展,以展促会的办展思路,集聚精准医学全产业链资源的2020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也将与2020精准医学大会同期举办,以期加速推动精准医学领域科研成果创新与转化,促进新技术、新成果临床推广与应用,为推进精准医学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博览会以打造精准医学领域最具影响力、最高端前沿 的行业盛会为目标,设有6000平方的展区集中展示精准医学领域医疗卫生、组学技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健康产业六大板块新技术、新产品,这将是首次精准医学领域的豪华大阅兵!

据组委会介绍,现场还将组织多场专家巡场活动,让参会商与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展览展示、新技术(产品)发布会、项目路演、项目洽谈、宣传片轮播等为参展商提供全链条、多方位的指导、宣传展示和上下游资源精准对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效率,推进中国精准医学高质量发展!

今年,广东省政府将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被列入十大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之一。组委会表示,希望借此大会推动精准医学、智慧医疗、医养融合等新业态发展壮大,助力实现精准医学领域科技、经济的高度互动和融合发展,为广东打造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战略、创新驱动发展赋能。

2020精准医学盛会在即,期待与您在精准医学盛会相逢!

展会联系人: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杨先生

联系方式:13570430027    020-87001609

论坛联系人: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许庆敏

联系方式:136028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