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证券荣获“2019风控能力先锋投行”等两项大奖
2020-10-27 16:19 中山证券

6月6日,“国际先锋投行高峰论坛”获奖企业进行公示。在我司投行、风控、信息技术部、办公室等的长久努力与共同配合下,中山证券荣获“2019风控能力先锋投行”“2019高成长先锋投资银行”两项大奖。

今年2月,“投行赋能科创——2019(第二届)国际先锋投行评选”活动在上海盛大启幕。该活动由《国际金融报》《IPO日报》在人民网、证券时报社的媒体支持下创办。《国际金融报》作为一个具有专业实力的财经类服务平台,自被人民日报社创办以来,一直以开创国内外金融市场为宗旨,以大力推动金融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推动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为代表的中国经济国际化、法制化、市场化。此次举行该评选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新时代助推机构转型升级、赋能金融创新。此次活动将通过专家团评选,对数据指标进行量化,找寻沉稳而具有活力,典型而敢于创新的国内外投行标兵,为中国未来的投行发展贡献力量。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金融业市场200余嘉宾莅临现场讨论。《国际金融报》常务副总编辑杨冬,与来自各证券投行的主要领导人一起对定价与平衡、科创板对投行的团队考核机制等的改变以及科创板的未来进行了讨论。颁奖环节,中山证券在众多证券投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9高成长先锋投资银行”等两项大奖。

中山证券投资银行类业务以服务实际经济发展为基础,在新能源、环保、生物医药、通用设备制造、房地产等行业都有深入发展。曾顺利保荐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地发行了上市项目,圆满完成了积成电子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等,硕果累累。中山证券在投资银行类业务中表现突出,令人惊喜,承销金额2015年全国第六,2016年全国第八,17、18年均闯入全国十强。承销债券在2015年更是取得了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中山证券债券业务等投行类业务飞速发展,以稳健而又矫捷的步伐迅速占领了市场高地,获得了行业和各大客户公司的极度认可。除斩获“进步最快投行奖”外,更是一举包揽近年来各项君鼎奖,跻身业界排头兵的行列,向金融界投行典范昂首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