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还能这样玩 ! 上转转平台买手机开启“电竞模式”炫酷体验
2020-12-16 18:22 转转平台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硝烟未散,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战火又起。

一边是各大电竞赛事的相继开启,另一边是手游热情的暴涨。风口之下,手机行业无疑最大的受益者之一,不少手机厂商已经在产品宣传上主攻游戏用户,部分手机大厂更是以开设子品牌的形式,全力进军手游市场。

一时间,高性能带“电竞模式”的手机开始陆续出现。

这些手机中的“新物种”基于游戏定制,给玩家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也让很多游戏高手如虎添翼。如果你也想要体验“电竞模式”,不妨看看一加8T、iQOO 5 Pro、腾讯黑鲨3S、华为Mate40 Pro四款手机。

上转转购买,还能体验到超高性价比,加上质检质保服务,给你最优的购机体验。

电子竞技出台职业标准,大厂入局靠“电竞模式”取胜

中国正迎来电竞大时代。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底,我国电竞用户数量为4.84亿人,同比增加约10%。同时根据易观报告的预测,2020年,我国电子竞技用户将达到5.14亿人,市场规模将达1391.1亿元。

电竞用户快速飞涨的同时,国家也在积极推进“电子竞技员”职业标准的出台,更有高校开展电子竞技专业课程等,玩游戏正从“不务正业”变成一件国家认可的“正经事儿”。

大环境之下,电竞市场所带来的的全新需求也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对于手机厂商来说,电子竞技是不容错失的发展机遇。

游戏市场已经足够大,玩游戏的用户也十分庞大,但是相比于普通玩家,更专业的电子竞技仍属于小众领域。现阶段很少有大厂能够大刀阔斧的改革或入局游戏领域,仅仅在使用体验与配件上进行适当的升级,让用户在游戏方面有更好的体验。

比如在手机上增加“电竞模式”,即屏蔽一切消息弹窗、提升手机信号的操作,这样既避免了游戏过程中受到不必要干扰,又能极大提升游戏流畅度,深得用户心。

推出这样的模式,也最大程度保障了手机的日常使用,不必因为玩游戏而被动“牺牲”一些日常体验。

上转转买“真香”电竞模式机型,体验更高性价比

正是推出“电竞模式”在这一举动,让手游与设备的双向发展得以保证,而黑鲨、vivo、小米等一些大厂甚至在旗下产品的设计中,加入专门为游戏搭载的屏幕、散热器、按键等,让电竞表现更突出。近几年电竞赛事的相继举办,也让更多电竞旗舰手机,以极强的游戏体验进入大众的视野。

例如最近大热的一加8T,搭载6.55英寸柔性直屏,拥有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能够满足大多手游的全特效流畅体验。蓝色机身磨砂质感有着极高的颜值、强劲散热效果能完美应对“汗手”玩家高强度打机娱乐。系统自带的电竞模式,可以暂时屏蔽通知和来电,还能主动唤起QQ和微信的小窗,保证了用户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iQOO 5 Pro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搭载顶尖的三星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在游戏中能够捕捉到更多的细节。超导 VC 液冷散热系统、X轴线性马达等配置带来强劲性能体验,在软件上独有4D游戏震感、游戏空间等专属游戏功能助力深度游戏体验。

专精腾讯游戏的玩家可以选择腾讯黑鲨3S,作为黑鲨上一系列的升级款,黑鲨3S延续了其一贯的风格,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与6.67英寸大屏幕,在立体散热帮助下能获得极致流畅体验。体感操控与自定义游戏的加持下,有效提升游戏水平,狩猎模式下也能看到更多游戏细节。

号称绝芯版本的华为Mate40 Pro,采用了全球首款5纳米5G SoC麒麟9000旗舰芯片,主频3.13 GHz,使用性能有保障。4K分辨率与90Hz刷新率保障高画质,自定义游戏助手具有游戏加速、防打扰等多种功能,多种游戏场景下能够获得不错的游戏体验。

四款手机在转转严选卖场均有售卖,其中12+256G的95新一加8T仅需3870元;256G的95新vivo iQOO Pro在满减后,价格为2391元,比新机便宜1600多元;125G的全新黑鲨3S在转转严选卖场,3679元即可带回家;8+256G的95新华为Mate 40 Pro享受最高满减168元,最终售价为7120元。

除了价格优势外,转转平台还提供包含66大项质检标准在内的专业验机服务,让玩家获取更为优质的售前服务。售后层面,转转严选卖场将二手手机的质保升级至365天,还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全面保障玩家们的娱乐体验,购机放心、游戏安心。

手游不断更新让更多民间大神相继出现,作为电竞体系中最为核心的要素——设备,唯有更强的性能与更符合使用体验的系统,才能帮助玩家发挥实力。

相比于一般的旗舰手机,电竞手机在游戏体验上有着更为优秀的性能与配置。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来转转严选卖场入手一款带“电竞模式”的手机完全能满足日常和手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