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阳光集团进入“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拟授牌名单”
2020-12-17 17:12 江苏阳光集团

12月14日,江苏阳光集团智能纺织车间和服装智能车间,双双顺利进入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拟授牌名单》。

与此同时,在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评定》、《江苏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基于大数据驱动的定制服装智能流水线平衡优化与仿真设计》等多项评定中,江苏阳光集团也顺利通过,为智能化转型升级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之下,为有效应对外部环境与内部条件深刻复杂变化给经济发展带来的严峻挑战,江苏阳光集团紧紧围绕信息化、工业化和可持续发展三个关键词,打破传统行业壁垒,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深度结合信息化和工业化,关注企业可持续发展,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江苏阳光集团以创新为驱动,建立了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毛纺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为主要支撑的“一站三中心”技术创新体系,充分激发科技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全力打造智能化创新型企业,加快设备技改和智能化步伐,通过云技术、智能化管理系统软件等实现生产效率提升,应用数字化技术,自动采集纺机、织机数据,自动发送工艺数据,自动监控纺机、织机生产状态,自动分析效率、质量,进一步提升阳光集团的织造水平。

江苏阳光集团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关键技术攻坚力量,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数字化体系,赋能管理决策,掌舵领航,奋楫逐浪,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