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品质管理研究院成立 多燕瘦参与发起
2020-12-18 13:18 健康产业品

12月17日,在由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 多燕瘦(中国)有限公司承办、健康时报首席媒体支持的“2020健康中国·健康管理高端论坛”上,多燕瘦参与发起成立健康产业品质管理研究院,用于加强健康行业产品的品质管理建设,共同推进行业产品的品质监管。

 

今年新冠疫情的发生,带给我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健康理念的改变,社会和国家治理方式的改变,影响深远。这当中,健康管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健康产业品质管理是以质量为中心、全员参与为基础,通过让消费者满意而达到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管理途径。”出席会议的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郑守曾表示,“品质管理是健康产业需求侧改革的杠杆,同时也是行业做大做强的关键与抓手。”

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廖靖军研究员受聘担任健康产业品质管理研究院院长,作为国内植物提取物行业的领军人物,廖靖军表示:“希望随着品质管理研究院的成立,和多燕瘦携手对健康产品的安全性、合规性和有效性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规范,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共同助力行业的规范化建设。”

据廖院长介绍,品质管理研究院将加强与专业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合作,邀请专业人士成为品质研究院的研究人员,遵循国际上认可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以保证产品在各个环节得到最好的质量管控,整体促进管控水平,让消费者购买到放心产品。

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方,多燕瘦总裁王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多燕瘦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企业发展核心位置,此次在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参与发起成立健康产业品质管理研究院,并邀请业界权威人士廖靖军担任院长,旨在全面加强产品质量管控,保证产品品质。

针对体重管理,王军还分享到,均衡营养、科学运动、良好的情绪管理及作息习惯是科学体重管理的4大关键方法。他表示,多燕瘦作为体重管理的头部品牌,将继续从高质量产品、服务到科学建议,多方位帮助国人实现健康、科学的体重管理。

论坛最后,与会的行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共同发起倡议,呼吁健康管理行业从业者恪守品质、科学健康管理,倡导人人为品质管理做监督、 人人为科学健康管理做贡献。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网、科技日报、中国妇女报、中国中医药报、北京日报等中央和首都媒体代表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