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图·新视界春季素材已上线!内含海量欧美版权人像视频
2021-02-09 14:29 摄图

春节临近,春日气氛也越来越浓厚,版权素材网站摄图·新视界目前已上新13.5万春季版权视频、图片素材。本次上线视频素材中,包含大量的欧美人像视频,春季花卉视频、春季外出郊游、植物生长微距视频、野生动物视频及大量春季景观视频,网络全球范围内的海量视觉创意素材。

(截图来源:摄图·新视界)

摄图·新视界拥有国外上亿素材的代理权,图片场景包罗万象,内容更是丰富多彩,共分为38个素材类别,其中包括外国人像、金融贸易、时尚美妆、矢量logo、建筑风景,医疗健身等热门商用素材。由于图片素材源自全球创意团队,更加保障了高质高量图片与视频素材的供应,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于海外素材的需求。

由于国内图库网站普遍在海外人像素材方面相对欠缺,新视界的外国人像尤其受到用户青睐,如儿童人像,黑白人像、夜景人像、运动人像等。

(截图来源:摄图·新视界)

另外,摄图·新视界还拥有独立于摄图网VIP授权形式的单张售卖体系--套餐式授权。目前按照授权范围和使用时限分为:新媒体授权、标准授权、扩展授权。授权范围覆盖网络广告、电商平台、产品内置、线下印刷、户外广告、影视制作、装修装饰、肖像权敏感领域等诸多场景,更大程度地保障了企业用户的用图安全,当然,传统的单张售卖形式在摄图·新视界也能适用。低成本高质量的供图,对于版权用图需求量不大的小微企业来说十分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