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高级瑜伽老师认证培训” 专业打造复合型瑜伽教练人才
2021-03-09 17:45 每日瑜伽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巨大的工作压力、令许多人的身体逐渐呈现一种亚健康状态,但随着健身养生内容的不断普及,人们逐步意识到了亚健康的危害及身心健康的重要性。瑜伽作为全球流行的健身运动,具有促进身心健康、消除疲劳、改善焦虑的作用,近年来吸引了许多人加入练习。

瑜伽市场整体规模持续增长 未来大有可为

据2018年艾瑞发布的《中国瑜伽行业研究报告》显示,美国对瑜伽的认知率在2016年就已达到了90%。相比美国市场,我国瑜伽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大众对瑜伽的认知度及参与率拥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本次疫情显著提升了大众的健康意识,受到线上健身课程的影响和推动,瑜伽练习人群正在快速扩增。

当追求健康成为全球必然发展趋势,瑜伽势必会成为更多人主动选择的健身运动之一。随着瑜伽产业的蓬勃发展,瑜伽老师显得尤为重要,由于优秀瑜伽老师资源匮乏,这个行业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职业前景备受瞩目。

成为一名专业的瑜伽老师除了收入可观外,对厌倦了都市快节奏生活的人群,瑜伽老师自在自由的工作性质也有着很强的诱惑力,同时这也是一个可以实现自我修身养性的职业,有瑜伽老师曾表示,在谋生过程中可以收获健康还能够让自己变美,实在是一件幸运的事。

此外,瑜伽练习人群是所有运动当中习练粘性非常高的一个,也就是说,只要走进瑜伽,一直拥有练习习惯的用户基本会一直练下去。对于瑜伽这项运动而言,只会出现大量人群不断涌入的情况,瑜伽老师只需考虑自己能不能更多地帮助到用户,不断精进自身专业技能,就能长期保持快速成长,无论是收入还是自我价值的实现,都有很大的可能实现质的跨越。

高级瑜伽老师认证培训 打造复合型瑜伽教练人才

基于瑜伽老师行业广阔的发展空间,每日瑜伽学院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及用户行为习惯的观察,历时数月潜心研发,重磅推出《高级瑜伽老师认证培训》课程,旨在帮助用户全方位掌握专业瑜伽知识体系,打造复合型瑜伽教练人才。

每日瑜伽学院《高级瑜伽老师认证培训》涵盖“零基础瑜伽老师认证培训”、“理疗私教基础入门”、“高难度体式进阶”、“能量流瑜伽师资认证”、“疗愈阴瑜伽师资认证”、“课程编排进修营”等6大培训项目,同时包含“孕产瑜伽师资认证”、“产后修复认证培训”两门选修课程。课程均由每日瑜伽资深导师教授,各位老师在业内均有着10余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可为学员从业之路给予更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高级瑜伽老师认证培训》是每日瑜伽学院专为瑜伽从业者专属打造的高级进阶课程,用户无论有无瑜伽练习基础都可报名学习。“美联盟RYT200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课程专为零基础学员量身设计,通过课程学习,学员不仅可以充分掌握瑜伽体式及理论知识,还可以通过教学实践为今后成为瑜伽老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每日瑜伽“理疗私教基础入门”课程结合国际DNS、PRI和意大利米莱正骨、美国南加大与澳大利亚物理治疗体系,将现代康复学与瑜伽完美结合,可在多层面提升学员综合竞争力,为学员理疗职业之路全面赋能。阴瑜伽可以通过拉伸前屈等动作平复情绪,能量流则可唤醒身体机能预防慢性疾病,对办公久坐导致的亚健康人群大有裨益,学员在课程培训当中吸收多流派教学技巧,可有效填补市场空缺,收入增倍。

每日瑜伽学院依托每日瑜伽APP强大的瑜伽教学背景,坐拥全阵容专业师资团队,目前已经获得全美瑜伽联盟RYS200、RYS300、RYS500、RPYS、RCYS五大认证资质,是全美瑜伽联盟最高级别、最全认证的瑜伽学院。用户报名《高级瑜伽老师认证培训》课程,通过考试后,即可获得全美瑜伽联盟资质证书,未来瑜伽市场发展规模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成为瑜伽老师对于许多人而言或许就是“梦的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