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9还依旧热销?魅族18 Pro:0广告0推送0预装
2021-03-22 17:37 魅族

现今手机圈中竞争激烈,若是想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那么自身实力就要过硬,比如魅族18系列。 魅族18系列就是魅族针对高端市场推出的安全纯净5G旗舰,颜值在线,满血的旗舰性能,还有0广告、0推送、0预装的Flyme 9安全纯净系统。

image.png

从产品定位来讲,魅族18系列的两款手机魅族18和魅族18 Pro定位不同,魅族18是小屏满血旗舰,魅族18 Pro是年度极致性能旗舰,不过看来都处于安卓阵营顶端。 魅族18在“大屏”时代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了小屏配置,屏幕仅6.2英寸,带来了如今5G手机中难得的轻妙手感,专门为单手握持而来。 魅族18 Pro屏幕有6.7英寸,但机身厚度仅8.1mm,可以说是手感也是极好的,合适看视频玩游戏。

魅族18系列手机的好手感还得益于设计,采用正面四曲屏幕加背面四曲AG磨砂后壳,八曲微弧设计,使得机身与手掌能够自然贴合,手感超越大部分同级旗舰了。

强大的影像系统  

对于一部旗舰级智能手机而言,其所采用的后置摄像头模组的硬件水平可以被视为其影像体验的基础。在这一方面,魅族 18 Pro搭载了被称为“AR 全场景大师影像系统”的后置摄像头模组。该模组由覆盖常用焦段的三颗成像镜头外加一颗TOF镜头组成,其中三颗成像镜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32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image.png

魅族 18 Pro的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该镜头采用了三星GN1大底CMOS,传感器尺寸为1/1.3”,支持SMA OIS 光学防抖,同时还支持Duel Pixel 全像素双核对焦和Tetracell像素四合一成像模式。从硬件参数的角度来说,魅族 18 Pro的主摄传感器在当下的旗舰级智能手机当中属于典型的高画质大底传感器,对于相机传感器来说较大的底面积可以带来高水平的感光效果进而提升夜景和暗光环境下的拍摄体验,并且5000万的像素量也足以用来记录下细节信息丰富的画面。

image.png 

而魅族18配备了 6400 万超级防抖全场景影像系统。 在魅族 18 的镜头模组上没有一颗「凑数」的摄像头,索尼主摄 IMX 682 传感器(6400万像素镜头,F/1.6光圈,26mm等效焦距)、三星广角及微距 S5K3P9SX 传感器(1600万像素,等效焦距15mm,F/2.2光圈)、OmniVision 长焦 OV08A10 传感器(等效79mm,F/2,4光圈),每一颗摄像头都是业界备受赞誉的高品质传感器,辅以 ArcSoft 专业影像算法调教,魅族18做到了全焦段超清拍摄的能力。

硬件和软件强强联手

硬件配置上,这是魅族18系列升级的一大重点,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跨时代的5纳米制程工艺,其采用Cortex-X1架构,由八颗核心组成,性能大幅提升,但功耗却下降了很多。

除了搭载旗舰级的硬件之外,魅族18系列还从软件层面优化了内部资源,运行速率等,拥有智能思维引擎OneMind 5.0,带来了全新的智慧唤醒6.0、进程收割者5.0、资源托管5.0、游戏优化5.0等升级后的优化工具。 不管你是多线性并列运行,还是玩如今市面上对性能要求极高的对战、团战手游,魅族18系列都能给用户带来了游戏“满帧”的畅快体验。

你想要的安全纯净系统Flyme 9

魅族18系列的综合体验毫无疑问是这个价位表现最佳的旗舰手机,因为它还有Flyme 9系统,Flyme 9增加了守护权杖、全视鹰眼、隐形妙靴和私密斗篷四大隐私守护,还彻底放弃互联网广告营收,成为首个0广告0推送0预装的纯净系统,也几乎杜绝了用户隐私泄露隐患,理所当然,Flyme 9也让整个手机的体验更进一步。

无三零不旗舰,只要用心做品质,消费者自然会买账,魅族18系列自面世以来,更是受到了众多用户尤其是一些年轻人的热捧,据了解,其在开售后一分钟销售额就破亿,28分钟更是将往年旗舰机型首批货源近三倍的备货量给售罄了。

总的来说,魅族18系列的综合表现确实让人满意,或许有人吐槽它的价格,比如顶配5999元太贵什么的,但就是这样的价格,消费者还是很喜欢拥有安全纯净Flyme 9的魅族18系列5G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