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冠能2.0系列上市在即!硬核诠释中国女排“冠军能量
2021-03-24 16:58 雅迪 电动车

近日,雅迪与中国女排“同框”,共同发布了雅迪冠能2.0系列产品即将全新上市的好消息。在雅迪官方发出的悬念海报中,“这一冠注定不凡”的主题,不禁让万众期待!在即将到来的3月27日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上,雅迪除了新品发布外,难道还有其他大动作吗?

不断突破,共同诠释“女排精神”

事实上,雅迪与中国女排这对“王者搭档”已多次“同框”。对中国女排来说,每一场胜利的背后,都是不断突破和自我超越。这与雅迪持续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极致骑行体验的初衷不谋而合。

除预热海报外,雅迪官方同步发出了ID预热视频,从视频中不难看出,雅迪冠能2.0系列产品将带来全新的技术创新体验。作为行业领导者,雅迪自主研发了雅迪石墨烯电池、TTFAR 7级增程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那么,此次发布的冠能2.0系列产品又将带来哪些技术突破?中国女排对雅迪冠能2.0系列是否也有新的期待呢?

相信这些疑问,都将在3月27日举办的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中揭晓答案。

冠军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

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雅迪连续4年销量全球第一,而中国女排代表国家征战世界,取得了十连冠的辉煌成绩。在女排队员们看来,冠军不是伟大的终点,而是永恒的起点,这同雅迪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

今年,中国女排又将向着自己的第十一冠发起冲击。恰逢此时,雅迪冠能2.0系列也将于3月27日全新上市,通过动力、续航的再度突破,为电动车行业带来一次新革命。无论是雅迪冠能2.0系列还是中国女排,都将迎来新起点,“这一冠,注定不凡”。

此前,雅迪还是中国女排《夺冠》电影的官方赞助商。雅迪对冠军品质以及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与《夺冠》电影中展现的女排精神完美契合——不断寻求自我突破、打造冠军性能。

即将上市的雅迪冠能2.0系列产品,在动力、续航等方面又将如何突破极限?又有怎样的全新黑科技再次颠覆行业?3月27日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让我们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