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突围制胜|第十五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 精彩抢先看
2021-05-11 17:17 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

2乘势而上,突围制胜|第十五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  精彩抢先看

2020年,中国GDP总量首次突破百万亿,国民经济稳定恢复,股权投资市场的各项投融资活动也在疫后逐步复苏。近年来,国资LP和CVC入场,为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也引导市场投资行为更加规范,回归价值投资本源。随着险资、银行理财资金的“开闸”,2021或成整个行业LP格局的拐点之年。面对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及前所未有的机遇挑战,5月19-21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华发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于大湾区创新高地——珠海召开,搭建精准高效对接平台,共同探讨LP与GP如何把握市场之走向,募资突围之道。

亮点一:特色环节洞察行业趋势 精准对接打通募资路径

峰会设有多元对接环节,包括GP募资路演、LPGP主题对接会、焦点论坛、LP专场会、LP专题培训五场特色交流活动,力求为LP与GP提供畅所欲言、精准高效的沟通平台。

其中,LPGP主题对接会将聚焦大健康、科创、芯片半导体、早期投资等时下大热赛道,邀请市场上的活跃LP坐镇,和优秀GP同场对接。LP专题培训环节,也将邀请数十年行业经验的实力派导师,带来险资投资专题、二手基金专题、市场研判专题及政府投资专题四个主题的深度解读,助力LP把握市场机遇,聚焦专业化投资之道。

亮点二:重磅嘉宾集结助阵 真知灼见高能输出

本届峰会力邀国内知名FOFs、政府引导基金、险资、家族基金、VC/PE机构、上市公司等重磅机构掌舵人出席,200+位优质LP、150+GP领袖共话新经济下股权投资之路,全程高能,不容错过。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执行合伙人;前海方舟董事、总裁陈文正、华发集团华实控股董事长、华金资本董事长、珠海基金董事长郭瑾、平安资本董事长兼首席合伙人刘东、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总裁单俊葆、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左丁等近80位顶级嘉宾将齐聚现场,分享真知灼见。

亮点三:深度聚焦圈层交流 专业视角策略分享

本次峰会将围绕美元LP跨越投资周期的赢者之道、价值投资、母基金市场投资热、LP&GP的相处之道等时下最热话题的思维碰撞展开多场圆桌讨论。焦点论坛则分别设立S基金及政府引导基金专场,力求打造更深度、更精准、更聚焦的圈层,以专业视角分享前沿新知。

亮点四:多项榜单权威发布 见证行业荣耀时刻

投资界与清科研究中心连续六年联合发起「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榜单评选,历经层层筛选、调查评估等一系列过程,创投领域100位行业领军投资人将于峰会现场隆重揭晓。

此外,2021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榜单已经启动评选工作,本次榜单将分为两大主榜单及四大子榜单,主榜单为「2021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2021年中国政府引导基金30强」;子榜单为「2021年中国机构有限合伙人新锐10强」、「2021年中国机构有限合伙人金融机构10强」、「2021年中国基金S交易活跃投资机构10强」及「2021年中国家族办公室活跃LP榜单」。5月,我们邀您一起见证中国杰出投资人、投资机构的荣耀加冕。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的十年长跑已经开始, LP与GP的合作模式随着市场格局的变化也在不断调整,第十五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专注为国内LP与GP打造精准务实的高端交流平台,为投资行业保驾护航。如何在新背景下审时借势,突围制胜?芳菲五月,我们在珠海为你揭晓答案,最新议程见官网https://events.pedaily.cn/cvcf/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