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山区儿童,京东618携手中国电信共同打造温情618
2021-06-08 11:49 山区儿童 京东618 中国电信

京东618大促正酣,在这一年一度的火爆氛围里,京东联合中国电信、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在618期间共同启动了 “圆梦”公益活动,为这火热的618增添一丝温情。

1图片 1.png

目前,在京东搜索中国电信自营旗舰店,在首页点击“支持国货,爱心助农”活动,即可进入国潮新青年活动页面,在“电信助学”版块点击“你的心愿我来完成”就能进入捐赠页面,点击“我要捐赠”就行。完成捐赠后会有弹窗,点击“立即领取”即可跳转至流量包以及优惠券领取页面,感谢您为山区孩子送上的心愿礼物。

2.png

据了解,此次三方共同携手,是为了给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双江镇黄岗小学的223名学生实现愿望。这所始建于1956年的村级小学,距离镇所在地20公里,距离县城有100公里的路程,村庄偏远闭塞,在校学生共计223人,一大半的孩子都属于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外出务工,他们跟随家中老人一起生活,或者被父母寄养于亲戚家。

3图片 1.jpg

这群孩子们的童年是在学习与劳作中度过的,哪怕是在属于他们的儿童节,也极少会收到祝福和礼物。为了让这些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开心的儿童节,京东联合中国电信以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启动 “圆梦”公益活动,让孩子们用手中的笔画出自己的心愿,并通过京东公益平台进行捐赠,满足孩子们的愿望。

4图片 1.jpg

就读于黄岗小学六年级的吴海英的六一愿望是一个小型充电风扇,六年级的吴江办则希望能收到一个篮球,刚上一年级的吴秋花想要一个粉色的书包……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礼物,却是孩子们向往已久、梦寐以求的。

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购物平台,京东一直以身作责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在618期间,京东与中国电信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携手为贵州山区的孩子们带去儿童节礼物,不仅为火热的618增添了一丝温情,也是京东与中国电信深度合作的又一印证。除了“圆梦”公益活动的合作,618期间,京东还与中国电信共同开展5G购机补贴一站式购机服务,通过超值优惠和贴心服务,让消费者以更低的成本、更省心便捷的购物流程,购买到心仪的国货手机。

每个童年都值得守护,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关注。关爱山区儿童,满足他们的儿童节心愿,在京东与中国电信的携手合作下,企业公益脚步不会停驻,也将有更多孩子的愿望被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