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业者们,第九届海外人才创业大会(OTEC2021) “全球创业赛”开始报名啦!!!
2021-07-13 21:15 创业

11

22

激动人心的第九届海外人才创业大会(OTEC2021) “全球创业赛”报名通道正式启动啦!

2013年的夏天,OTEC来到创业者身边,现在已经第9年啦!9岁的OTEC,已经成长为朝阳区服务国际人才创新创业的平台,成了创业者心中响当当的“创业第一站”。九年来,OTEC始终致力于“人才、技术、项目、资本、市场、政策、空间、服务”的全要素对接,促成优秀项目落地、发展,助力打造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全球创业赛新增了成长组,形成了初创组+成长组两大组别的全新赛制,这就意味着更多的创业者可以来到OTEC大舞台展示项目,获得更多的创业帮助。赛道方面,设置了新消费、大健康、数据智能、数字经济(北京自贸区朝阳片区)四个赛道,紧贴最新创业形势,还有德国柏林等五个境外赛区专场和长沙、昆明等七个邀请赛专场,相信总有一个赛道适合你。

是不是跃跃欲试啦?比赛安排和报名方式都在下面,我们在朝阳等你来~

组别

33

(一)初创组 

1.创始人为海外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优秀海外留学人才,或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的优秀外籍人士,或在海外有一年以上工作或创业经验的人才。 

2.企业成立时间为0-2年(2020年1月1日以后(含))。

3.A轮及以前的早期项目。

(二)成长组 

1.对创始人的海外背景没有要求。

2.企业成立时间为2-10年(2020年1月1日前,2011年1月1日后)。

3.A轮到B+轮成长性项目。

赛道

44

国内赛区

1.新消费赛道,包括生活方式、教育文创、新体育。

2.大健康赛道,包括生物医药、医疗大数据、AI医疗等。

3.数据智能赛道,包括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智慧出行、智能硬件、产业互联网、云服务等。

4.数字经济赛道(北京自贸区朝阳片区),包括数字贸易、文化贸易、商务会展、国际寄递物流、跨境金融等产业等。特设外籍人才专场活动。

境外赛区

1. 外籍人才专场

2. 德国柏林

3. 亚太地区(一带一路)

4. 港澳台地区

5. 欧盟及英国

邀请赛

1. 大数据应用邀请赛-香港专场

2. 算法最佳实践邀请赛-京津冀专场

3. 新体育邀请赛-京延张专场(延庆、张家口)

4. 新消费产业邀请赛-中部地区专场(长沙)

5. 一带一路专场(昆明)

6. 未来城市邀请赛-雄安专场 (雄安) 

7. HICOOL创业项目专场 

日程赛制

55

66

※同一项目只可参加一个赛道比赛,建议谨慎选择赛道,最终解释权归OTEC组委会所有。

大赛奖励

77

88

※注:凤凰计划直通车,即初创企业开办费直通车、青年拔尖项目直通车、产业领军人才项目直通车、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团队直通车4个类别,直通车资格为3年。最终解释权归OTEC组委会所有。(凤凰计划中英双语申报指南)

99

报名方式

www.china-otec.com

222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8月1日

333

444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