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国货引领前沿设计,小米生态链qborn前景看好
2021-07-16 18:21 小米

经过多年的摸索,与消费者的购买力一起成长的国货,在近年来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展路径。越来越多品质好、创新强、服务佳的新国货品牌和产品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新国货“走出国门,冲向世界”早已非空谈。

提起新国货,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以小米为代表的科技公司及其推出的数码类产品。殊不知,早在2016年,小米生态链就已经开始布局母婴产业。由小米、顺为、鼎翔资本投资的上海宝糖科技创立qborn品牌,与小米母婴展开刚需品类的战略合作。qborn秉持做高品质新国货婴童产品的理念,努力让每个中国宝宝都能享受到更加放心安全的高性价比产品。

图片7.png 

一、科技创新,护卫婴童出行安全

自2021年6月1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将未成年人使用安全座椅的规定正式出台后,儿童安全座椅的需求量出现了明显上升。而qborn一直是深耕这一领域的代表品牌。

从2018年第一款儿童安全座椅登陆小米平台,以众筹的方式热销全网以来,截至2021年5月,qborn已经自主研发上市了第六代儿童安全座椅。以FLOAT座舱概念设计,专为中国新生宝宝研发。跨越安全座椅5大组别,并且各组别均通过了欧洲最新i-Size(ECE R129)严苛测试。专利设计的反向吸能包,配合仿生蛋形座椅,为宝宝的头颈、脊柱多一层保护。与市面上大多数可以360°旋转的儿童安全座椅不同,qborn第六代安全座椅充分考虑了中国家庭的购车习惯,全新独创的上拉带,完美解决了无需支撑腿,也能实现安全座椅自由旋转的难题,更适合中国家庭普遍使用的紧凑车型。

图片8.png 

二、研发为本,引领行业技术变革

在婴儿推车的研发方面,qborn的工程师们也都不遗余力利用科技进步的力量,不断突破行业壁垒,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以qborn与小米联手打造的一款米兔婴儿推车为例,这是一款以「手机标准」设计制造的婴儿推车。在精密部件与柔软布艺无缝组合下,跨界创造实现了全新的行业升级。在折叠结构方面,qborn创新采用了齿条联动技术,仿照机械手表机芯机构的技术原理,利用粉末冶金、铁氟龙材质等先进技术和材料,历经数百次测试验证,最终实现了“一甩即开,一提即收,灵活滑动,小巧方正”。这款推车的精妙设计,也赢得了德国红点奖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膺红点产品大奖。

图片9.png 

三、前沿设计,概念性产品值得期待

作为CBME中国孕婴童展的参展品牌,qborn已经连续两届荣获创新设计及颜值之星两项大奖。2021年7月,在即将开幕的第21届CBME 中国孕婴童展上,qborn将携多款首发及上市产品亮相。

两款概念性新品——追光者系列儿童安全座椅及婴儿推车尤为值得期待。据了解,该系列产品以渐变阳极工艺的金属质感搭配羊皮绒坐垫,彰显对美的诠释和对纯真的守护。在安全座椅上,创新尝试了电镀黑金壳体,坚固强韧的同时,未来科技感令人神往。在婴儿推车的设计上,简约不失格调,精选食品级环保硅胶材质把手。极致纯白与深邃银黑等外观相结合,互相辉映绽放如金般的光芒,搭配双纹流光工艺让罕见的紫色坠入现实,在简单和谐中创造平衡、美好。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