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督导公测即将开启,探寻安全的极限
2021-08-09 16:52 360

i黑马讯 自8月9日起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将开启“用户、媒体、安全专家”三个督导委员会公测招募,旨在通过规模化的用户测试寻找新产品的不足之处,并在后续予以更新和完善。

据悉,凡是了解PC端安全软件,并愿意深度体验360安全卫士技术版的用户,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千人用户督导团”的招募。筛选通过的用户,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官方发布的测试任务——测试内容包括产品美图、功能体验等,并将测评报告分享到3个以上自媒体平台。其中,测评报告优质者将获得50元京东E卡奖励,建议被采纳的用户获得100元的京东E卡奖励,而新用户还将被纳入360督导委员会。

三大督导团公测的背后,是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对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作为新一代安全软件,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主打“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极速版”还在视觉和操作方面进行了优化,极致、简约的设计风格能够赋予用于更加方便快捷的操作体验。

在视觉和操作上“删繁就简”的同时,“极速版”的安全守护能力却是不减反增。基于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极速版”新增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360安全大脑”三大核心板块。其中,“网络安全”能够杜绝网络隐患,解决网络信号问题;“数据安全”能够针对性解决文件被勒索、篡改的问题;“安全大脑”能够基于云端赋能多维感知,智能解决各类问题。加上之前固有的电脑体检、木马查杀、清理优化等功能,“极速版”已拥有包括电脑体检、木马查杀、清理优化、系统·驱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安全大脑 、软件管家在内的8大核心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链路的安全守护。

无论是从视觉、操作体验,还是从安防能力来看,“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的360安全卫士“极速版”都是新一代安全软件中的佼佼者。此番广邀专家、媒体和用户进行督导测评,无疑进一步体现了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对用户意见的重视和对产品体验的执着。基于这种不变的初心,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将在不断吸取用户宝贵意见的基础上,持续更新和改进产品,从而实现真正的蝶变和跃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