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ion 2021】网易应用创新开发者大赛正式开赛!
2021-08-26 11:45 网易

创新,是每个时代永恒不变的主题。

从「无」到「有」是创新。在对未知世界的探索中突破常规,创造了新的事物。

从「有」向「优」是创新。以 1 为始,迈进到 1.1 的改善优化,形成了新的进步。

从「优」至「用」是创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技术应用的成果,为创新赋予了新的价值。

作为天生具备创新基因与血液的开发者,

你是否怀揣了别于常规的念头,苦于没有平台表达和展现?

你是否拥有着突然迸发的 idea,却没有配套环境去支撑验证和落地?

你是否已经拥有了好的产品,但迟迟无法触达目标客户来实现应用价值?

有志之士们,现在舞台来了!【Innovation 2021】网易应用创新开发者大赛现已正式开赛!作为融合通信云领军企业,网易云信将在全球范围内挖掘具有高度创新精神的开发者团队,依托网易云信 IM 、音视频通话、直播等技术能力,完成创新应用设计与开发。

加入我们,与成千上万的开发者伙伴们一起,踏上这段精彩的“开发者大赛”旅程吧!

一、大赛时间表

线上报名开启:8月25日

作品提交截止:10月25日

晋级决赛名单公布:11月5日

决赛及颁奖典礼:11月27日

二、大赛奖励

奖励:丰厚奖金

一等奖(1名) 奖金 50,000 元

二等奖(1名) 奖金 30,000 元

三等奖(1名) 奖金 15,000 元

优秀奖(7名) 奖金 5,000 元

奖励二:CTO 终轮面试直通车

获奖队伍成员可获得“网易云信招聘绿色通道”资格,参加招聘时可直接进入 CTO 终轮面试,有机会优先获得工作机会和实习 offer!

三、参赛作品要求

基于网易云信提供的 IM 即时通讯、音视频通话、直播等技术产品进行应用设计与开发(IM和音视频通话产品至少需选择其一),打造兼具创新性与实用性的互联网产品。

需提交材料:

1. 项目名称:应用名称

2. 团队介绍:参赛个人/团队相关信息

3. 项目介绍:

(1) 作品简介:讲述作品的设计架构、可实现功能、使用场景等。

(2) 作品优势:从技术角度介绍作品的创新之处、解决痛点等。

(3) 作品前景:规划产品的应用前景、业务模式及目标用户等。

注:项目介绍包含但不限于上文所提及方面。

4. 项目 demo,说明文档( App 须提交安装包,web 须提交链接,小程序须在官方联系时为官方开通测试账号)

5. 项目演示视频(可选)

提交方式:

Fork 官方仓库至参赛个人/团队代表 GitHub/Gitee 仓库

Clone 参赛个人/团队代表仓库至本地

在本地文件夹下创建参赛个人/团队代表项目文件夹(须使用项目名称的英文命名文件夹),将参赛作品放入该文件夹

Pull Request 提交参赛作品至官方仓库

四、报名组队规则

报名对象:开发者、创业者、学生、爱好者等

报名要求:

参赛者可以个人或者团队(不超过5人)的形式进行报名。如以团队形式报名,须在报名表单中填写团队每个成员的报名信息,每人最多只能参加1支参赛团队。

报名后需添加网易云信开发者大赛小助手微信,方便后续各类信息同步与问题答疑。

欢迎开发者们踊跃报名,一起踏上这段精彩的“开发者大赛”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