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支持新能源领域发展,福特销量实现飞跃
2021-09-07 16:31 福特

伴随福特品牌的全面焕新,福特中国于独树一帜的先锋产品、突破进取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以及智能贴心的品牌体验四大版块持续发力,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便捷、智能、安心的出行体验的同时,福特销量稳步提升,也收获了积极的市场反馈。

福特先锋产品备受关注

代表福特先锋明星产品“自我突破、自由不羁”黑马精神传承,拥有56年传奇历史的偶像车型Mustang的最新家族成员,福特全球首款先锋纯电SUV Mustang Mach-E已于今年四月份发布并开启预订,体现出福特对中国新能源领域快速发展的支持。福特此次不仅将Mustang传奇品牌引入中国生产,更将其高性能版本一并引进国产,创下中国汽车历史上的多个第一。福特此次发布的Mustang Mach-E GT First Edition基于GT车型打造,配有专属的掠星蓝车身色、专属标识和专属20英寸全铝喷漆轮圈。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输出功率达359千瓦,一举杀进“3秒俱乐部”。

Mustang Mach-E带动福特销量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福特智能化持续升级,并将覆盖福特未来车型。采用全新智能科技架构的福特Mustang Mach-E以 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为基础,聚焦打造“更懂你”的智能座舱和“更认路”的智能驾驶,并能以整车OTA持续优化迭代产品体验。福特全新智能科技架构让Mustang Mach-E成为福特首款真正的智能纯电车。同时,这一科技架构也会奠定未来产品在智能科技上的发展方向,为福特销量提升而持续赋能。

福特打造智慧座舱带动福特销量增长

在“福特中国2.0”战略规划的切实推进下,福特聚焦“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业务模式,融合全球优势,持续提升本土研发能力,以实现福特销量的提升。相信福特有能力迎接挑战,让未来出行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