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9.2+骁龙870强的吓人?内行:真游戏旗舰还是魅族 18X!
2021-10-19 17:06 魅族 18X

随着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手机厂商也是火力全开,不断研发、提高手机产品实力,以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进一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魅族手机品牌就是其一,魅族手机可不是一个只会研发中低端机的手机品牌,它有不少高端的受欢迎的旗舰机型,9月份新鲜上市的魅族 18X就是其一,配备Flyme 9.2的它可谓来势汹汹。

直角设计,个性配色

市场对5G手机的需求随着时间进一步增加,魅族 18X来得恰到好处,而它的第一个亮点就是设计。 魅族 18X是高端旗舰机,设计不输当下机型,采用了直角中框设计,方正的线条勾勒出笔挺的机身,边框多次喷涂且无断点。 并且机身双面都采用2.5D微曲玻璃配置,触感更加细腻柔和,感觉这个设计风格更有高端旗舰机的气息,加上仅7.99mm厚度,握感更加舒心,携带也方便。 在配色方面,魅族 18X共有三款配色,分别为玄、禅、岚三种配色。 这些单字命名的配色,各有各的特色,个性十足。

一流屏幕,十亿色彩

在屏幕方面,魅族 18X选用了一块6.67英寸FHD+OLED屏幕。 此外这块屏幕具备700nit亮度,即使是在阳光下我们也不怕,20∶9的比例,视觉效果更好。 还有10.7亿色彩加持,魅族 18X拥有非常出色的超高画质,配合memc运动补偿功能,低帧显示的内容也有更高帧率呈现。 支持120Hz刷新率,更是拥有360Hz触控采样率,操作丝滑流畅。 贴心的准备了DC调光功能,并且能够与高帧率同开,对眼睛的保护相比普通手机有着极大提升。

强劲性能配Flyme 9.2

魅族 18X作为旗舰机,搭载的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70,其图像处理为Adreno 650,因为采用的制程工艺为7nm,所以在能耗和发热的控制上,也有较大的提升,和强劲性能相匹配的是Flyme 9.2系统,这一次Flyme 9.2依旧轻盈有序,交互更贴心,无极字重、省心清理、内存拓展、长辈亲情设计、小窗模式3.5、优化的OneMind 5.0,功能升级,体验更升级。 旗舰手机中,UFS 3.1疾速闪存已经成为闪存的标准,魅族 18X自然也有配置。 另外魅族 18X还搭载了贯穿式铜管+石墨散热层的多重散热系统,将精密堆叠应用于手机上,导热性能提升很多,可时刻保证手机温度不会太高,玩游戏也更稳定不掉帧。

续航方面搭配4300mAh大容量电池,这让魅族 18X的续航时长有了基本保障。 得益于魅族 18X旗舰手机的硬件和软件上对功耗和性能的平衡处理得不错,再次增加了续航时间,就算出门一整天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了。 同时这款魅族 18X还搭载了30W有线极速快充,从零充到满电只需一个小时而已,回血很快了。

最后:不管是手机本身,还是内部的配置,魅族 18X都出乎人们预料,Flyme 9.2系统的各种功能更为贴心,更好用懂你。 由于这款手机目前售价仅为2599元起,所以魅族 18X看来性价比也不错。 最高12GB+256GB版本也仅2999元,不到三千,还是很划算的,对此大家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