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在线完成5500万元 A+轮融资,战略升级API安全
2021-11-26 10:24 永安在线

11月26日,永安在线(Ever.Security)宣布完成5500万元 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深圳高新投、三峡鑫泰、光远投资,老股东真格基金继续加码跟投。原有投资方包括猎豹移动、泰岳梧桐资本、易合资本。

通过本轮融资,永安在线将加大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的投入,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情报能力,加大API安全产品研发投入,为API安全生态贡献力量,并持续深耕业务安全相关产品及应用,丰富产品体系,扩展行业市场覆盖范围,助力客户有效应对基于数字化转型等新发展形势带来的安全新挑战,为全场景客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永安在线成立于2017年,成立近5年以来,围绕着两大场景——账号安全与营销反欺诈领域,构建自身情报的底层能力,并凭借强大的线上业务风险监控体系、风险情报数据能力以及丰富的黑灰产攻防经验,成为业务安全领域的头部企业。旗下“反欺诈情报监测平台”、“反欺诈画像产品”两大产品,目前已覆盖了90%的头部互联网客户,累计服务数百家知名企业,涵括社交、短视频、电商、金融、生活服务等领域,帮助企业构建完备的业务安全体系。

2021年11月,永安在线正式启动战略升级计划,将下一步的战略目标升级为基于行业领先的情报能力构筑API安全生态。据了解,永安在线进军API安全领域的“API安全管控平台”已试行数月,该平台以精准情报建立API安全基线,结合人工智能,为企业提供高准确度、高可用性的API风险感知能力,帮助企业进行API资产梳理、敏感数据识别、API风险发现及溯源,深度保障每一个API安全运行。

永安在线创始人、CEO毕裕表示,永安在线基于自身能力和业务需求拓展构筑业务风险感知产品时,在客户端不断验证及产品迭代的过程中,逐渐发现自身产品能力本质上正是在为客户提供API风险感知能力。而事实上永安在线又能很好的为客户解决这些API安全问题,这一次进军API安全的战略调整正是自身能力驱动使然。

毕裕进一步表示,以永安在线核心技术优势,即行业领先的精准情报能力,将会为企业打造更系统全面的API安全管理能力。帮助企业从API资产梳理入手,从敏感数据管理、API风险感知、API安全缺陷评估、API风险溯源等多方面帮助企业构建可预防、可解释、可溯源的API安全管理体系,从而更好地应对来自于API的多重安全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