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极耀”如名字一般耀眼宠物食品品牌!
2021-11-26 11:28 Polaris极耀

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和人们对理想生活的不断追求,国内“它经济”的崛起成了必然的结果。然而,即使国内宠物市场规模庞大、持续发展较好的宠物食品品牌众多,但依然存在着规模较小、起步晚、研发能力参差不齐等集中在产品和企业上面的硬伤。目前为止国内的宠物市场进口品牌依然占据庞大的市场份额和优势,“Polaris极耀”对营养配方和产品品质的执着,使其在当地收获了颇高的口碑和销量!

研发理念,遵循自然饮食习惯

“POLARIS”是美国大西洋沿岸的家族企业,其团队在宠物行业从业的40多年里发现,即使是给宠物喂食市场上最好、最贵的宠物食品,它们依然也会有缺乏营养和过敏的问题出现。所以极耀认为只有“遵循宠物祖先自然饮食习惯”为产品理念研发配方,才能确保他们的产品能从真正意义上履行“让宠物更健康、更快乐、更长寿、生活质量更高地生活”的企业使命!

成熟厂商,更注重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问题并非仅存在人类之间,在宠物食品上也存在着同样的问题,近几年宠物行业质量翻车问题的频发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们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只有来源清晰、安全、食材新鲜、质检严格才能更大程度避免食品安全问题的出现!极耀深谙“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此选择与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宠物生产商Brightpet Nutrition合作进行产品生产。来自工厂附近农业部认证天然农、牧场的食材和小批量加工的生产模式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品质!

只有经过时间验证的营养标准才是让宠物健康、幸福生活的唯一标准。极耀始终坚信,只有更长时间的品质坚守才能铸就一个品牌的灵魂,赢得消费者的口碑。相信未来的极耀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高品质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