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奖学金寻找40家数字经济企业创始人,黑马数字经济产业实验室开始报名啦!
2021-11-30 15:46 黑马 建邺

百万奖学金寻找40家数字经济企业创始人

与数字经济产业老兵共创增长新可能

“黑马数字经济产业实验室·第1期”开始报名啦!



黑马数字经济产业实验室由南京建邺高新区和创业黑马集团(股票代码:300688)共同筹办,联合多家一线投资机构和产业龙头企业,寻找40位数字经济产业相关企业创始人,从认知、资源、资本、业务、品牌等多维度、体系化赋能,搭建科创产业生态圈,陪伴企业在复杂且不确定的环境中进行全方位加速。

本期科技加速实验室由多位一线产业投资人、产业独角兽、产业专家组成产业导师团,携丰富的产业生态资源,着重招募和加速40家数字经济企业,帮助企业和创始人加速资源链接和业务升级,加速“数字经济”企业找到升级方向。 面试一经录取,将获得由南京建邺高新区与创业黑马联合提供的价值20万元的全额奖学金,本期实验室奖学金总额预计超过800万元,欢迎具有做大做强企业的强烈渴求,且学习意愿高的创始人加入,开启加速。

南京建邺高新区和创业黑马于12月9日举办首批加速成员选拔大会,参与报名的企业可同时获得“2021专精特新黑马大赛”参赛名额,通过城市预选赛的企业将在选拔大会当日参加“华东赛区总决赛”,与各城市预选赛中胜出的企业共同登台路演,寻求资本合作机会。

报名联系人: 王老师 18751906590

仅开放40个名额

通过面试,学费全免

扫码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