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科技行业重磅结盟!Taboola与Yahoo雅虎独家签订30年合作协议
2022-11-29 18:43 Taboola

Taboola-Yahoo-joint image 2.png

Taboola 和雅虎(Yahoo)于美国时间 11 月 28 日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一项为期 30 年的独家商业协议。作为全球领先的开放网络推荐平台,Taboola  将在雅虎数字资产平台独家提供原生广告内容,广告主可透过雅虎程序化广告平台购买 Taboola 原生广告,对于广告主、内容媒体和商家而言,Taboola 将成为开放网络上最主要的原生广告提供商。

通过这种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Taboola 将从雅虎作为一家业务覆盖邮件、体育、金融和新闻等领域的顶级互联网企业和领先的消费科技公司,并在全球拥有近 9 亿的月活用户的规模优势中受益。通过为雅虎的原生广告解决方案提供支持,Taboola 将帮助其实现更大的覆盖范围、达成更好的广告效果和用户体验,支持品牌继续在“围墙花园”之外寻找其他广告选择。根据协议,Taboola 将为雅虎带来超过 8000 亿次的浏览。

Taboola 将继续全力投资研发,让用户更容易发现他们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强化 Taboola 在原生广告市场的领导地位。作为合作的一部分,雅虎将获得 Taboola 将近 25% 的股权。该伙伴关系将使雅虎能够进一步加强其既有的整合式广告服务平台,提升雅虎自有媒体资产的消费者体验,并作为 Taboola 单一最大股东参与未来重要的共享价值创造。

“雅虎作为互联网先驱,代表着世界上最大、最受信任和最成熟的媒体之一。”Taboola 创始人兼 CEO Adam Singolda 表示,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我都看到了我们双方有如同‘火箭般上升’的增长机会——原生、电子商务、视频、Header Bidding(头部竞价展示),等等。这种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目的地加速我们的增长飞轮:在一个无 Cookie 的世界里,将我们的影响力扩大到开放网络上的更多用户,为他们提供高度意愿的流量,为广告主、媒体、商家和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对于开放网络中的媒体来说,我们将能够在推动收入、用户粘性和用户增长方面投入更多的资金,从而在优质、可信任的环境中为效果营销、品牌广告主、商家和代理商带来巨大的影响力。这一合作是我们朝着在 2025 年达成 10 亿美元年收入(不包括流量获取成本)目标迈出的一大步。” 

“与 Taboola 合作,雅虎能够在既有的整合性广告平台上提供更高质量的上下文和原生广告内容。” 雅虎 CEO Jim Lanzone 表示,“此次合作还使雅虎和 Taboola 能够继续在市场上保持差异化优势,改善跨平台的用户、广告主和媒体的体验,同时长期受益于数字原生广告领域的顺风顺水。我们将与 Taboola 一起,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主的覆盖范围和广告效果,为媒体增加变现机会,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更能有效保护隐私的体验。在我们继续开创雅虎新时代的同时,很高兴能拥有如此优秀的合作伙伴与我们并肩同行。”  

据悉,雅虎目前由阿波罗(Apollo)关联公司管理的基金独立运营。在阿波罗的长期支持下,这项合作协议不仅符合股东利益,未来也将持续支持两家公司的广告主平台,加速推动 Taboola 和雅虎在商机无限的原生广告领域的成长计划。这项合作协议显示,阿波罗相信 Taboola 拥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未来 Taboola 将成为广告主、媒体和商家在开放网络上最主要的原生广告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