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医慧影获得英特尔投资和芯动能投资的共同注资
2018-11-07 13:37 汇医慧影 英特尔 芯动能

2018年11月7日消息,医学影像人工智能领军企业汇医慧影宣布早先已获得英特尔投资和芯动能投资的共同注资,此轮投资为战略性投资。

i黑马讯,2018年11月7日消息,医学影像人工智能领军企业汇医慧影宣布早先已获得英特尔投资和芯动能投资的共同注资,此轮投资为战略性投资。所融资金将用于公司的业务发展、产品创新和团队扩张。汇医慧影是两家投资公司在中国投资的首家医疗人工智能企业。

汇医慧影是一家全球化医学影像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将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深度应用于医疗领域。此前曾得到鼎晖投资、达泰资本、蓝驰创投、水木易德等多家基金的投资。自2015年成立以来,汇医慧影一直在快速地发展。公司目前已经同中国800多家医疗机构展开临床和科研合作,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友谊医院等医疗机构以及若干家医联体,并向美国、日本、东南亚、印度、欧洲等地扩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