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设备创新企业“普莱信智能”宣布获得8000万元A轮投资,由鼎晖投资领投
2018-11-07 14:30 普莱信智能 A轮融资

11月7日消息,中国半导体设备创新企业普莱信智能宣布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云启资本跟投。

i黑马讯 11月7日消息,中国半导体设备创新企业普莱信智能宣布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云启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加速普莱信在人才引入、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等进度,促进半导体设备的国产化,以期一定程度改变半导体关键设备长期依赖进口的现状。

普莱信智能成立于2017年,创始团队由由原华为、展讯早期技术骨干,全球知名半导体设备公司的资深技术成员及国内运动控制专家等组成,在半导体设备的开发、运动控制、算法、直线电机和机器视觉等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公司总部及制造中心位于东莞,在深圳设有研发中心,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半导体设备领军企业,力促半导体关键设备的国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