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18员工大会上,马化腾携腾讯众多高管一起跳创造101主题曲
2018-12-13 15:13 腾讯 马化腾 创造101

马化腾C位跳创造101主题曲 网友:他是腾讯孟美岐吧

12月13日上午消息,在昨日腾讯2018员工大会上,马化腾携腾讯众多高管一起跳创造101主题曲,开始了他的才艺表演,还是C位出道! 今天,这个视频就登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将马化腾称为腾讯孟美岐,妥妥的C位出道。

这不是马化腾第一次上台演出,在今年年初腾讯年会上,马化腾就化身嘻哈Boy,架着墨镜,戴着金色BOSS项链深情演唱了一曲《至少还有你》。

对于马化腾携腾讯众多高管一起跳创造101主题曲一事,一起来看看网友的评论:

《创造101》是腾讯视频出品的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这档综艺也成为了今年的爆款网综,成为了腾讯视频综艺类节目的代表作品。马化腾对这一节目显然也是十分喜爱。

在腾讯2018年度员工大会上,马化腾谈到,过去一年最大的感受是责任,借助腾讯20周年的契机,反思了腾讯的使命和愿景,并对其进行了三个方面的理解。

“第一,我们要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同命运;第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改善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第三,我们要跟生态中的开发者、产业合作伙伴和谐相处、共同发展。”

马化腾认为,这三点做到了,我们才能真正成为“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对未来20年的发展才更加有底气和信心。

马化腾还强调,互联网的下半场是产业互联网,未来20年,当互联网红利不再有的时候,产业互联网是我们连接一切的战略和愿景、使命的延展。产业互联网不是孤立存在的,正是我们在消费互联网有广泛的连接,才能更好地服务to B和to G的客户,这种能力也恰恰是我们在未来竞争中的法宝和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