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正式发布“享道出行”,正式进军网约车市场
2018-12-19 15:47 享道出行 网约车

今后,享道出行还将陆续上线汽车租赁、企业专车及场景化定制服务,打造更为多元、完善的出行服务。

i黑马讯:12月18日,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博大汽车公园盛大举行。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上汽集团正式吹响了进军网约车的集结号。

据悉,享道出行的所有驾驶员都需要进行100%的深度背景调查和身份资料存档。享道出行将通过系统化的机制,对驾驶员进行审查、培训与考核。运营车辆全部使用车龄3年内的上汽旗下五星安全主流车型,性能及安全指标均在行业标准前列,同时配备便捷的免费WIFI,让每位乘客流量不超限,全程不离线。

此外,享道出行所有运营车辆预装的享道智能识别系统,实时对运营环境进行视频采集,实现车内状况的清楚判别与责任认定。此外,专属三重保障带来安全升级,驾驶员运营上线,需通过享道智能识别系统和手机双重GPS检验,匹配上岗,确保人车一致,配合最为成熟的车联网平台——安吉星系统和斑马系统,为车联信息带来多一重的保障。享道出行为司乘双方同时提供一键SOS保障,驾驶位设置实体警报按钮,乘客通过APP客户端一键SOS实现。

在上海正式开城之际,享道出行宣布首批进博会国宾车队也即将加入享道专车队列,服务品质再度升级。今后,享道出行还将陆续上线汽车租赁、企业专车及场景化定制服务,打造更为多元、完善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