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成都总部原办公室已改为成华区国税局
2018-12-24 16:44 锤子科技 罗永浩

12月24日上午,财联社记者实地探访锤子科技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世茂大厦的15楼的办公点。发现原先锤子科技的办公室已经全部被替换成成都国税局。

据财联社报道,今日(12月24日)上午,财联社记者实地探访锤子科技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世茂大厦的15楼的办公点。虽然写字楼一楼仍然写着15楼几间办公室为锤子科技,但是当记者乘电梯走上15楼时,发现原先锤子科技的办公室已经全部被替换成成都国税局。成都国税相关人士称,锤子科技12月份已经不在这里了。

上述人士口中的龙潭寺是指锤子科技的部分售后渠道服务中心,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国机西南大厦。随后记者前往龙潭寺西南国机大厦,一楼大厅处靠近前台位置,仍有锤子科技的背景板和展示台。大厅一楼的楼层导引牌,并未展示锤子科技的任何信息,不过此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锤子科技办公楼位于9楼,随后记者乘电梯来到9楼锤子科技的办公区。

相关办公楼外标注为:生态链库房、销售渠道退换机中心、畅呼吸总部寄修中心、畅呼吸良品库房、畅呼吸成都库房,不过上述办公室均大门紧闭,无法从外面看见里面的具体情况,记者每间办公室门敲了数遍均无人应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