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官博谴责李国庆涉刘强东案言论,称其已离开管理层
2018-12-24 16:48 当当网 李国庆 刘强东

针对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评论刘强东案的言论,当当网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李国庆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此番言论是其个人观点,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24日午间,针对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评论刘强东案的言论,当当网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李国庆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此番言论是其个人观点,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近日,美国明州检方宣布对刘强东不予起诉。12月23日凌晨,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转发刘强东发布的公开声明,并评论:“非性侵”,“谈不上伤害”;“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对此,当当网在声明中表示,李国庆把婚外情分成三六九等、打上无聊标签,把自己的婚前行为搬出来嘚瑟,美曰分享。

当当网强调,李国庆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但其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此番言论是其个人观点。目前,当当网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其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

当当网还表示,“请不要因为李国庆的个人言论,倒了您的胃口,坏了您读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