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集团凌晨发声 称“丁香医生”发布的公众号文章不实,其为诽谤,丁香医生回应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
2018-12-26 10:16 权健 丁香医生 保健品

丁香医生在微博转发回应权健“声明”,表示“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12月25日12时19分,“丁香医生”发布了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文章称,权健这家凭借天价保健鞋垫和负离子卫生巾起家的公司,在令人瞠目的7000多家加盟火疗店的掩护下,花了14年,在中国构建起一个年销售额接近200亿的保健帝国。“在帝国的食物链里,参与者不仅搭上钱财,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文章举例称,三年前,内蒙古自治区患癌女童周洋的家人让女儿放弃化疗,转而服用权健公司的抗癌产品,最终小女孩病情恶化身亡。

 文章一经发布,迅速将权健公司推上了风口浪尖上,在2018年12月26日,权健公司在深夜发文,称“丁香医生”发布不实文章,用不实信息来攻击、诽谤权健公司,严重侵害了其利益,而“丁香医生”此举只为博得关注,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今日(12月26日)凌晨1时30分,权健集团旗下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权健官方严正声明》(以下简称《声明》)。该《声明》称,12月25日,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的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发布不实文章,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

随后,丁香医生转发权健声明回应称: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