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媒体“有车以后”完成2亿元融资 腾讯领投
2019-01-02 11:08 有车以后 吴世春 有车以后融资

2汽车新媒体“有车以后”完成2亿元融资 腾讯领投

汽车新媒体“有车以后”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2亿元,公司估值为20亿元人民币。

i黑马讯1月1日,汽车新媒体“有车以后”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2亿元,公司估值为20亿元人民币。本轮投资方为腾讯、梅花创投旗下成长基金、新梅资产、东方富海、蓝图创投。

至此,有车以后已完成六轮融资。除以上五家投资机构外,有车以后在过去成立的4年时间里还得到了梅花创投、真成投资、蓝色光标、海纳亚洲SIG、创金资本、史努克基金、蓝拓资本、真格基金共13家机构的投资。

据了解,有车以后是第一家All in小程序的汽车垂直类新媒体平台。创始人徐晨华认为,小程序的效率是目前移动互联网效率最高的一种技术形式之一。在微信社交端孕育着巨大的市场机遇,社交基因正在颠覆我们原来理解的所有商业模式,它将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各行各业都将可能涌现一批如拼多多的新行业独角兽。

目前,有车以后旗下微信小程序“有车以后”的累积用户已有3000多万,小程序+App+公众号总用户超过6000万,预计到2019年年底,总用户将超过1亿。同时,有车以后在广州、北京、上海、佛山、东莞、西安建立了办公室,公司员工超过300人。

谈及2019年的战略规划,徐晨华透露,有车以后将在OGC+PGC+UGC三大内容领域继续全面投入资源,深入挖掘用户的需求,用大数据的技术深度挖掘并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需求,彻底完成向一家成熟的汽车垂直类媒体平台转型。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以微信生态为代表的社交+,将成就一批非常优秀的公司。社交+电商成就了今天的拼多多,社交+内容成就了今天的趣头条,社交+旅游成就了今天的同程艺龙。有车以后是社交+汽车的战略执行者,我相信社交+汽车也会成就有车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