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发内部信:百度2018年营收突破1000亿元
2019-01-02 11:18 李彦宏 李彦宏内部信 百度营收

2 李彦宏发内部信:百度2018年营收突破1000亿元

李彦宏:百度2018年营收突破1000亿元

今日上午李彦宏发布了2019年开年内部信,称2018年公司的营业收入正式突破1000亿元。

“2018年我们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和进展,都在不断加强用户的信心和公众的认知:那个能够做出好产品、那个受用户喜爱的百度,已经回来了!”

李彦宏回顾了2018年的成绩,称“搜索+信息流”不断加深对用户需求的理解,简单搜索承诺永不放广告,依托AI技术呈现最简洁的搜索结果;好看视频不仅把内容做得有趣,更把内容做得有意义;小度系列产品在大大小小的购物节成为京东、国美等平台的销量明星;智能驾驶技术在中国市场一骑绝尘。

“只要坚持技术改变世界的理想,恪守‘用户至上’的天条,聚焦目标、风清气正,百度的价值就一定会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客户所认可!”内部信如图: